捏在手里 在别人面前松开 最爽快了


人的生理需求之一。


当然是连屁带屎一起在暖呼呼的马桶盖上一发解决出来最爽。

前一天如果吃的瘦肉太多,会导致便秘,吃的黄豆太多,也会便秘,这样拉出来的屎不连续,不爽。

放屁和拉屎一起进行的瞬间,那种通畅感是无与伦比的快乐,尤其是感受到身体被掏空后,原本鼓鼓的肚子扁了下去的那种放空感,没有腹胀的感觉,真的非常棒。

为此,我们为了放一个能连屎带屁的通畅屁屎,不仅需要前一天吃的东西要营养均衡,要有丰富的纤维,也要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油脂,最后在温暖的马桶盖上一发解决。你不需要在单位冰冷的蹲坑去考虑屎是不是拉歪了,也不需要考虑单位的马桶是否有别人用过没清洁,更不需要去纠结屁屁冰凉的触感。

为此,我们要多吃金针菇,多吃韭菜,这样才能放出一个完美的屎尿屁。

你看,为了放一个完美的屁,我们还要考虑营养均衡和屁屁舒适的感觉,是不是很有学问呢。


建议坐在凳子上,那样崩屁能把凳子都崩振动,我高中同桌就是这样呵呵


人很多的时候,憋了很久的屁释放出来了,但是开心的是并没有人发现!哈哈哈哈


想放就放,难道你还憋著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