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都快四十了,有老公有两个孩子。本来是不应该有外遇的,七八年前我老公有了外遇之后,我当时非常气愤,所以一气之下离开了家里出门打工,就在外地遇见了那个人,当时和家里矛盾很深,想离婚,上到父母下到兄弟姐妹都劝我不要,农村人丢不起这个脸。老公甚至跟我说:「我到处玩都可以,就是不要跟他离婚。」 如果不是两个女儿,还有高血压的父母,我真的都想直接逃走了。

那个人一开始给我感觉很随和,然后也同意说跟我保持随时会分开的关系。我特别放心,也以为只要我想走就能走掉。他后来也成家了,有自己的老婆,我们见面就更少了,但也时常有联系。最近我和我老公的关系好了许多,然后也不想搞什么婚外恋了,就提出要结束不正当的关系。谁知道他忽然变脸,说他有我老公的微信,还有我们两个在一起的证据,如果我非要离开,就算是破坏掉自己的家庭也要破坏我的家庭。我真没想到他居然这样,我承认婚外恋不对,但我也自认为没给过他天长地久的幻想,再说了,我们本来就貌合神离了。我想跟他好好说,他却疯了一样的骚扰我,搞的我很烦,也挺害怕的。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我知道在我老公出轨之后,用同样的方式报复回去确实蠢。但我也不想破坏现在好不容易和睦了一点的家庭,也不知道怎么处理那个没本事的男人,真的,我该怎么办啊?


这种问题最好不要在网路上问,我们都是一群陌生人,即便真的想帮助你,也往往是有心无力或者误人子弟。

你更应该请教身边的朋友和亲人,实在不行还可以请教警察。


保留证据,录音,聊天记录等

若是对方威胁发生关系,则涉嫌强奸罪

若是勒索钱财,则涉嫌敲诈勒索罪


他老婆知道你们的情况吗, 他知道你老家的位置吗?你知道他现在家庭的位置吗?假装顺从, 收集他出轨的证据, 列印成图片, 他如果威胁你, 你就威胁他要把这些图片撒进他孩子的学校里。他不在意自己的家庭,怎么也会在意自己的孩子吧。我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 但是大姐,你的家庭是畸形的, 你自以为是为了孩子好才不离婚, 但是有没有想过在这种畸形的家庭长大孩子的人格也不会健全的,你以为孩子不知道父母都做了什么吗?她们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种羞于启齿的处境而已,我有个朋友, 从小她父母就吵架打架, 她都35岁了, 都没谈过恋爱,更不论结婚了。就现在还不反省吗?


一开始就是个错,为什么还持续了这么久,是你给了两个男人伤害你的权利,搞不懂为什么你们都能接受婚内出轨,你已经让自己从一个被害者变成了施害者,他结婚的时候为什么就没想著断,又平白无故的伤害了另一个女人。

威胁的行为是否触犯了法律,如果触犯了可以报警让警方处理,或是找个律师

如果没有,你们可以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谈,看看他不同意的最终意思是什么。

谢谢


看是什么程度的,如果有关人身安全,那就报警!


谢邀

首先保留证据反止最坏的结果发生。

其实你不用太在意,你老公既然以前都和你说过他允许你了,你就不用这么自责,毕竟也是他先犯错也允许了你,你可以直接跟你老公明了地说清楚,说你有过婚外恋行为,但是现在不想了,想和他好好过接下来的生活,为什么要跟他说?因为那个男的享受这种婚外恋,你走了你有点发狂,所以你要提前跟你老公坦白,如果他想和你好好过以后得生活他就不会说什么,如果他自己也保持著婚外恋行为那他就没有资格说你


分手,留证据,报警,千万不要和这种垃圾和好,保护好自己。


有什么威胁的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