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双鱼女,他摩羯男!我跟他表白,他的回复是「我不知道怎么说」然后冷淡了一个多月 稍微好一点了 因为他跟他的女性朋友(说是帮她)换情侣头像 然后我就很生气跟她说你要是喜欢她就跟她在一起啊!我离开就是了! 然后他把我屏蔽了(QQ空间不让我看,说是仅自己可见)我就把他两个QQ号都删了,他又把我加回来(只是一个号) 我就同意了 紧接著我发现他把我的游戏号也删了 后面加他小号也不同意 最后发现他的第一个QQ号我没有了 加的时候发现设了问题 去问答案也不回复了 从同意好友请求时到问要答案时一直淡淡的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谢邀,冷暴力是摩羯的非典型特性之一。

有的时候摩羯不跟你说话,让你觉得是冷暴力,其实他是感觉不到的,或者说有的时候他觉得没话可说了,就不说了。因为我也有这样的情况,我就问了一个摩羯女,她说她也有,因为没话说了,尬聊不符合摩羯的性格,所以就不说话了。

其实摩羯很简单的,不要想的太复杂了。最后送你一句话:


要对他温柔,女人的终极武器就是温柔,男人挡不住的


摩羯座的冷暴力比较可怕,他们只是拉不下面子,也有可能因为什么事苦恼著,也在反复思考,到底要不要回她呢,我要不要坚持著呢,这种问题还是方面解决比较好,你撒个娇,或许就开始心软了,加油


你的情况不叫冷暴力呀,「冷暴力是因为对方对你的行为而产生埋怨的状态才叫冷暴力」,首先人家没有对你冷暴力,因为你没有惹怒对方(你之前只是你自己冷暴力,但是对方没有),因为对方最开始都没有和你在一起呀,所以没有理由去埋怨和恨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