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前去做兼职认识了一位双子座女生,我们的兼职是分为俩人一组,我和她被分到了一组,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相处几天后,对她感觉超好,善良可爱,重要的是对我很好啊!她请我玩电玩,给我带小零食,还把我俩的合照发到了朋友圈,还要给我买衣服!还约好了兼职结束之后一起出去玩,这样的感觉是我前所未有的啊啊。兼职结束之后,我们也就没那么容易见到了,我就在vx找她聊天,可是她在vx上却对我很冷淡,之前约好的出去玩也拒绝了,这就让我很摸不著头脑。


我也不知道,

我双子女,

双子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双子座女生挺善良的,她会因为一些你身上的闪光点或者是一些她好奇的东西,而对你十分注意。

你说她突然对你冷淡,要么,她突然清醒就是对你不能有下一步进展,要么,就是她突然有了一个比你更吸引她的人。

你俩为啥有话聊,为啥你觉得那种感觉不常有,突然对你很好的那种感觉。因为你俩在一起,相互看得到,相互在相处。

她约好了跟你出去,但是不代表她就会跟你出去。

双子座啊,就是这样,你捉摸不透的,你就算来这里提问,也捉摸不透的。我也是双子座,有时候对你,仅仅是礼貌而已,但是双子座的礼貌,十分不得体,不得体到让你觉得,你是不是跟她有下一步的可能性,不得体到你根本看不出来她确确实实只是对你好感,而不是非你不可。

我们像风,你抓不住的。

而且以后如果遇到双子座的女生,最好保持神秘,别先爱上她,别先对她好……总之都别先就好了,就算她对你有热情,也只是一段时间罢了,你冷她,她或许能一直追随你,她总是喜欢神秘的,触手而不可得的东西。


你要知道,这个问题,双子女其实自己也想知道的。


可能你正好碰到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