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有没有可以试戴一下助听器的地方?


你好,助听器验配师需要到专业验配中心去检查调试验配的,助听器属于医疗设备,和自己的正常耳朵始终是有一定差异的,但助听器的效果是不用担心的,肯定是有效的,但前期需要佩戴人去适应能力和熟悉,随著适应性提高会越听越好。

铜梁种子公司那里有一家验配中心,看你先过去免费试听一下性价比高,专业,全国联保,服务好。


佩戴助听的效果因人而异,与听力损失的时间长短、程度、性质、言语识别率、助听器的档次等都有关系,同一患者戴比不戴效果要好,档次高的比低的要好,可以到验配中心试戴、体验。


对助听器不太了解的部分人认为戴上助听器之后马上就应该和正常人一样听得见听得清,其实戴上助听器只是帮助你听见之前听不到的声音,具体的效果还要慢慢锻炼康复才会越来越好。只是选择的助听器不一样功能效果音质会有些区别。具体要到正规助听器验配店试机配到合适自己的助听器。


你好,佩戴效果要自己去体验,每个人听力损失程度不一样以及选配的助听器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建议到验配中心试听,听从验配师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


助听器的效果要看言语分辨来决定,言语分辨好,效果就好,但听力有问题,就算戴上最好的助听器,也会和正常听力有些差距。


在选配助听器的过程中,会有这样一些听力障碍者,他们对助听器的期望值过高,认为助听器戴上之后可以马上恢复到正常人的听力,其实这是一种误区,这往往会影响到听障者对助听器的适应和正常使用。顾名思义,助听器就是一种听力辅助装置,不管它有多么好的功能,也不可能代替人的一对好耳朵。因为,它毕竟是一台机器。

戴上助听器效果怎么样,可以和正常耳朵一样吗?

听器能帮助解决之前听到不到声音,现在可以听到的问题。听懂和听到,是两个不一样的概念,想要听懂,需要一个训练和家人配合一个过程。助听器只是把原来听不见的声音放大到能听见和一个生活上解决问题以及心理自我一个调整心态。具体还是根据每个人的听力不同和言语解析度有很大的关系。对于一些听力极重度的助听器对于他们来说,效果并没有多大的效果。对于助听器,很多人认为对于听力轻和中度的有效果,实际上,助听器需要一个专业的验配流程来选配的,如果没有 选配好,即使是几万的助听器不一定有几千元的助听器好。

助听器只能帮助你解决听到的问题,对于能不能分辨清楚,这跟您的听力损失时间和言语分辨能力是否退化有关。如果您的言语识别功能退化,则需要在家人的帮助下进行一定的言语和听觉训练,才能听得清楚。

助听器和眼镜一样,都是要进行专业科学地验配的,针对不同和性质的听力损失选配适当的助听器才能帮助您听得更好。

一般助听器验配的流程为:测听、做耳模、选机器、调机、使用后调机。以保证助听器晶元中的程序是合适的。任何助听器都有它的局限性:声音没有真耳听起来自然;言语解析度差;在背景杂讯大、距离远的情况下听声效果欠佳;即使最完美无缺的助听器也不能恢复到正常的听觉功能状态;社会对戴助听器患者的偏见加重了他们的心理障碍和残疾程度。对于这些问题,大家会问:「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呢?」

毫无疑问,助听器对于耳聋患者肯定有用,但对于听力康复的用处有多大则取决于以下因素:

(1)对助听器的期望值要切合实际,了解助听器的性能特点。助听器作为一种医疗器械,并不能解决患者的所有问题。只有当患者全面了解助听器的特点后,才能放弃不切实际的想法。

(2)正确选配助听器。助听器选配是听力康复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同患者耳聋的程度都不同。配助听器是帮助患者有效利用残余听力的手段。因此患者必须到专业机构进行正确选配,这样才能使助听器发挥最大的作用。


这个看你的听力程度和助听器的质量


看个人和助听器好坏程度,有些人听力损失不是很严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