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准备秋冬的卫衣和棉服

到了那时候真的会涨价?

还是营销策略?

我现在动了想买的心思

但又觉得不靠谱

谢谢!!


棉服我不太懂,说说羊毛大衣吧

同一件大衣 冬天1200 夏天750+

冬天600+ 夏天350

差的挺多的


不一定,有些商家会打著反季促销的幌子把七八十的棉衣卖个好价钱,还有不少人看准了商机来拉你去人家的店铺消费,哪里有围观者,哪里就有商机。


真的,冬天的棉服是热卖季,毕竟到了时段,市场需求量大,求远大于供,物价自然会上涨,其次现在即将入秋,正是换季,秋冬衣服上新,由于天气炎热,市场需求不大,价格自然要便宜一些。


我时晨晨,有对皮衣皮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欢迎交流!

我来说一下皮衣皮草服装,以派克服为例,皮草服装确实是夏季比冬季价格会优惠一些,毕竟销售的是去年的库存,但是有利就有弊,那就是款式上确实会差一些,因为每年的新款都是在9-10月份才面市的,当然新款的价格也就上来了。

但是也有例外,因为新款不可能在9-10月份才开始做,那个时候实体店已经开始过来上货了,比如我们现在已经是8月份了,其实新款已经设计完了,样衣都做出来了。

互联网的好处就是改变了已往的销售模式,将很多厂家直接推到消费者面前,典型的例子就是小米手机,这个时候买派克服确实是最理想的时候,商场的品质,工厂的价格。


基本大部分的店铺都是,而且这大夏天棉衣不降价根本卖不出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