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怕冷,那么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里面有很多羽绒服款式都超级保暖!

为什么呢?因为里面大部分都是户外羽绒服,要知道在户外活动中,保温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户外羽绒服起不到保温的作用,或者说保温效果不好,那么可能造成人在户外失温,而失温严重的话是致命的,所以优秀的保暖性是户外羽绒服的必要功能,如果不保暖它也就不能叫做户外羽绒服!

那么户外羽绒服有哪些品牌呢?在这篇文章当中,我有做详细的阐述,我想肯定可以帮助到你!

蓝色的雨:羽绒服品牌推荐:羽绒服十大名牌排名,品牌羽绒服有哪些比较好的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最后,希望你能够通过这篇文章,挑选到自己心满意足的,非常保暖的羽绒服,也希望它带给你阳光般的温暖!


这个我可以回答,了解的较多

如果你是说冬天应该对应什么样子的羽绒服的话,那肯定是蓬松度越高越好的,但是通常来说如果蓬松度越高的话,它对应的价格也是越高,不过就看你自己相对喜欢哪一种款式的了

一般来说羽绒服就是分为两类:

  • 一类就是好看的,同时保暖性能上可能稍微差一些
  • 一类就是相对并不是那么好看的,但是在保暖性能上非常好

也就是它对应的蓬松度很高,但价格也相应的更贵,对应的,你可以看看我写的这篇羽绒服的文章:

2020羽绒服推荐:羽绒服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300-2000元不等)附带羽绒服保养技巧

里面介绍了很多的品类,相对来说在质量上会更好一些!

你可以在里面挑选适合于自己的羽绒服,或许会有你喜欢的,但是如果怕冷的话,建议可以选择蓬松度高一点的,这样子的话就不用惧怕这个冬天了!


选购羽绒服,两个关键指标很重要,一是蓬松度,二是含绒量。蓬松度当然是越高越好,但也要看你穿羽绒服的环境,一味追求高蓬松度,直接的问题就是羽绒服价格也越高。如果是北方城市,可以考虑蓬松度800或以上的羽绒服。

除此之外,羽绒是鸭绒还是鹅绒也很关键。通常来说,鹅绒的价格会相对高些。

具体的品牌、2020年热销款式,推荐阅读

文诺诺:2020年羽绒服推荐,羽绒服怎么选及品牌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超级保暖的羽绒服,给你推荐几个久负盛名的棉被级鹅绒羽绒服!

DESCENTE迪桑特

世界顶级户外品牌,很多国家的滑雪国家队队服都是它家的,而这一款羽绒服,可以说相当出名了。国内几乎每个明星人手一件。

王一博,披件DESCENTE就敢敞著出门。

男神吴彦祖同款。

陈立农也有这样一件。

甚至可以这样身著夏装搭上一件,这件羽绒服到底什么神仙参数可以如此牛?膜拜一下参数:

含绒量90%鹅绒

蓬松度670充绒量314-456g(妈呀!)防泼水面料

DESCENTE迪桑特 吴彦祖男女同款 首尔版复刻 加厚鹅绒京东¥ 3390.00去购买?

耐葩 羽绒服

其实羽绒服充绒量爆棚的真的是要首推韩国品牌,这个是个非常爱美的民族,无论是面部整容还是艺著时尚,都是非常追求极致的。所以韩国很多品牌的羽绒服充绒量都非常惊人。

耐葩也是韩国户外知名品牌之一(前五),这件羽绒服充绒量跟上边的迪桑特相比一点都不示弱,400g充绒量也是裹著棉被出门啊~

80%鹅绒

蓬松度600

充绒量400g(175身高)防泼水防油污YKK拉链

耐葩类似这样的棉被级羽绒服太多了,样子也非常好看,现在全场特惠,性价比很高!可以从下边的入口进入(这个牌子不能插入卡片了)

耐葩入口?

www.zhihu.com图标

更多怕冷羽绒服推荐可以看下边的文章(^-^)

有哪些羽绒服御寒能力爆表??

www.zhihu.com图标

记得以前买羽绒服,总是问营业员 「绒充得多不多啊?百分之多少的绒啊?然后就拿著羽绒服捏一捏,如果感觉绒多就买了,那个时候知识面也比较狭窄,让商家赚走不少钱;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其实衡量羽绒服保不保暖,还要看蓬松度!

现在蓬松度这个概念已经被大多数人了解,去买羽绒服的时候都会问或者看看商标上面的「蓬松度是多少」?很多牌子也把这个信息清楚地标明了。

如果你对「蓬松度」这个概念不清楚,我就给你简单说一下:蓬松度是指每一盎司(30克)羽绒所占体积立方英寸的数值,这个体积越大,包容的空气就越多,保暖效果就越好。也就是说,羽绒的蓬松度越高,同样充绒量的羽绒固定的空气就越多,就有更大体积的空气层来保温和隔热,羽绒本质更轻巧,达到无可比拟的保暖重量比。

蓬松度一般分为550,600,700,800和900,蓬松度越高保暖效果就越好,蓬松度550的羽绒,是最常用的轻质保暖隔热材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