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白你的这种感受,因为亲身经历过。

四级考了三年,最后大四上学期终于考过了,如释重负。

前面几次考试每次都不备考,每次都想侥幸通过每次都差一些就能过,所以一直侥幸心理。

我们学校报名都是以班级为单位交报名费的,每个学期都报名都有自己的名字,流水的学习委员,铁打的我 每次都被问还在考四级,我都快抑郁了,心想如果大学没把四级考过怕是遗憾终身了,顶著身边的质疑和巨大的心理压力,在大四的时候认真备考了四级,查成绩的那一刻真的前所未有的轻松,终于过四级了 压力瞬间减轻一半 开开心心报考了六级溜一圈


不要把自己看扁,对自己有信心。其他人的事情,和我们没有关系。我大学室友大二上学期都通过四级了,就我没有过。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图书馆备考四级考试。努力的做题和背单词,大二期末把四级过了。四级其实不难,对自己有信心,自己一定行。


那再努力学就行啊,反正没人拦你。考个六百多分给他们看看。问这么多,还不是要脚踏实地地学,没有人能帮得了你,只有你自己。


我四级考了三次在2020年下半年12月的那一次总算通过了。我的舍友大都一次性通过,我可以懂那种虽然没有明说,却有一种无形的压力。觉得自己不行,觉得舍友或者别人可能看不起自己等等。但想这些都没用,好好做自己。既然想过四级就好好学英语,调整自己的英语做题方法 ,多背单词,四级阅读推荐考虫阅读连连看,这个方法真的很好!我看这个一下茅塞顿开,在做考前模拟的时候阅读有时可以全对,这个我觉得比较好很推荐!加油,不要放弃呀,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


不要给自己这样的心理负担。想想看,自己四级没过是不是因为自己没好好准备,而其他人都准备的很充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下次好好准备不就行了。

如果是因为自己基础不太好,别人没怎么复习就过了,那就好好准备,好好背单词,做真题,毕竟基础摆在那,补回来就好了,比其他人多付出一些心血。

一年可以考两次四级呢,一次不过下次再报不就行了,何苦因为一次小小的考试就否定自己的能力,全国每年有那么多报考四级得学生,过与不过都是一定的,难道那些没过四级得都觉得自己不行了啊!大家肯定是想著没过的原因,对症下药。

加油吧,我也没过呢,努力考呗!!!


这并不是你英语能力不行!

加油多背点单词和语法,每周做一点真题,四级很容易就过了的!

为了给你点动力,说下我的经历吧!我初中,高中时,英语都是不及格那种类型。甚至还考过10几分,但这并不代表一个人学习外语的能力不行。我通过不断的学习,现在创立了一个还算小有名气的字幕组。

学习外语的方法其实也简单,无非就是背单词+背语法+做练习题+不断的重复。

所以说,想开点,这没啥,一个考试而已!


爱迪生发明灯泡一次成功?你第一次没过,努力加把劲,弯道超车,第二次过,然后考六级,凭著四级的一把劲,别人是四级过了六级没过,你是四级六级连过!

送君一句:「你要悄悄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


这没有啥,第一次不过并没有啥,没过可能是因为你并没有认真复习,学姐这里有网课,可以帮助你更高效的备考


表示四级不过完全是辞汇量缺乏,比起焦虑更好的是制定计划,每天背一下单词,闲暇时间听听英文歌,也有很多英语APP,跟读一下里面英语文章,每天一个小时足矣(认真的话)


宝儿,敢秀就能秀!相信自己!好好复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