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几天吧,我用了整整一年时间去付出的人让我滚的时候


被朋友的眼神刺痛,感觉到不理解


发工资


在同事之间的冷嘲热讽,在母亲亲口说你不要回来了,在看著对自己很好的爷爷离开我们,在看到别的老年人一个人坐在长凳下呆呆的望著别的孩子玩耍,我从心里不想知道他会想什么


那次是我俩周末一起去三门峡,然后中途因为一些事情闹的不愉快,可还是为了给足他面子,参加了他朋友的饭局。途中也喝了些酒。他朋友把我们送回酒店后,我就定了最后一班高铁。他帮我叫了滴滴,我本以为他会送我去高铁站,结果没有。那个滴滴走到半路突然停下来,司机说车坏了。车外除了路灯和荒草什么都没有,一个商店也没有。我给他发了信息,他就连忙打电话问说了句早知道送你就好了。当时我只回了句「呵呵」。跟自己说赌一把,如果命大就顺利,如果真发生什么也就是注定的吧。我又重新叫了辆车,当我下车重新上车那一瞬,心沉到了谷底。没有眼泪,什么都没有。最后只能说命大,顺利到高铁站,坐上车,他发信息问我上车了吗,我说刚坐上,让他快睡觉。他回我他等我到了再睡。等我到了,给他信息就没回信了。心痛就是一瞬,然后就是失望。


异地恋,他不舒服,而我照顾不到他的时候


谢邀,就在刚才,我发现我很喜欢的耳钉丢了一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