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大学都毕业了。我河小偶像养了四年了,目前来看有什么成果吗?


客观的说,大部分留下来的一二期成员还是养成了,当然也有个别长畸形了。

一期:看看今年初的浅水湾、再看看7感。成长还是很明显的。

二期:鞠、黄、朵等都长得不差,S里的二期们成长也很好。

结论:不能因为个别人学习成绩差,就否认真个教学体系。


S队的养成大家都有目共睹。

舞台表演:从浅水湾到央视舞台,那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是每个S成员刻苦训练而来的,她们会因为动作做不到位而感到羞愧,动作出错会下意识害怕的扭头看莫寒表示抱歉,记得口口一有一场代位的,最后我的舞台定格结束动作的时候,她原本是要蹲下的,但慢了半拍,当场被萌队揪脸蛋「惩罚」,还有一旁的莫队「微笑」的拍了下她的头,想必口口一下次绝不会忘记动作了。这是队里氛围督促了成员的自觉去做好自己。

成员个性养成:S队是团里构成最复杂的队伍了,但确是团里最稳定的队伍,大家都在成长,莫莫卸下重担后重新找到自己的个性,希望她开开心心。戴萌挑起担子后,明显稳重了许多成长了。大c,小钱,消音,芸姐放开了自己,三妹,洛洛,余震也能独挡一面了,大家都在进步,这就是养成。

S队每个队员单拎出来都是出彩的,放到集体里又是和谐的,这就是S的魔力。

最后私心安利莫寒宝宝~我们喊寒也是努力的养成系偶像(虽然刘海越养越稀su,但麻麻还是会爱你的)
看这个提问突然想到李宇琪和徐子轩

毛毛的成长太大了..以前多傲啊,怼天怼地谁都不怕,和舞蹈老师比舞,说话都不客气,一夕崩塌,连公演都不敢上,几次差点退团,但是撑过来了,是真的长大了,温柔内敛,傲气在骨子里不再伤人,用优秀给自己的粉丝撑起一片安稳的空间。是真正的变得强大。

徐子轩也是大家看著长大的,以前还怼粉丝,还有小孩子心性,从心旅到第48区,公演上越来越撑得起来,最近舞台剧更不用说,有领导气质了。其实我觉得,络络现在的人设相当独特且招人。
莫寒,我想告诉你,你之前的意念一点都没有错,如果不是当初的基础打的好,S也不会变的越来越好!不过也不得不说,你当时是丧失了自我。感谢戴萌当时接过了重担,也感谢你走了出来放松了自己。

路是一步步慢慢走的,我们都不是能一蹴而就的人,我相信未来的s也会越来越好。emmmm……貌似有点离题了,其实我是想说,S的一、二期真的养成了!


外屁股的我答案并不算歪屁股,一期生浅水湾出道和今年年初的四周年,你说养成了吗?

顺便夹带私货,非常开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