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妈不知道去哪听的一个叫燕宝君开的姓名学讲座,信的不得了,兴冲冲的要跑去请人看名字改名字。我改怎么办啊,我就是怀疑这个东西就是非法的传销,可是网上也找不到有说服力的证据,有没有高人能帮帮我!这个逼挂的头衔还挺多,是啥中管院教授,啥研究所副会长之类的。


所有说姓名不好,就会让人破财、短命的,都是骗子。

首先研究姓名学,是站在理性的科学思维角度,姓名会带有某些信息,至于改名能改命,那就扯淡了


定罪很难,非法也很难说,也没那条律法说不让改名子!让你往好的方向发展又有啥毛病尼?当然人家要收费的!关健点是你信不信!

这是知乎上一哥们儿发的反例,估计深信这个的人能气得喷一口老血!


已经有家人改过名字的,觉得你家人是被洗脑的同胞们,我们聚集起来吧。私信我加个微信或者qq,这个组织宣传的太蛊惑人心了,想弄清楚的同胞们聚集起来吧!


我婆婆也去参加这个组织,给我老公改了个名字,每天在纸上抄108遍,然后拍照发给我老公看,逼著老公一起去见所谓的弟子,最可气的是:这帮所谓的弟子(销售)为了让我们全家改名,跟我婆婆说我克夫又克子,生的孩子体弱多病!我家孩子明明身体很好,至今三岁偶有感冒(发烧都很少,平均一年一次),至今没去过医院。我老公回来还为此跟我大吵一架!这是所谓的让人家庭幸福吗?明明就是破坏家庭幸福的!


身边很多同事在他那里改名字 出于好奇我今天也去了 目前还是怀疑的态度 打算好好研究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