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朋友在做派克服,做的是比较高档一些的,成本在2500左右的(河北那边出厂价400多的到市场上1000多的我没有摸过实物,只是见过)。他们做的都是狐狸腹毛的,按原材料来说,好的狐狸腹毛褥片比好的兔毛褥片(家兔拔针剪绒仿獭兔)贵8倍左右。

你说的狐狸毛比较笼统,狐狸内胆分腹毛、头毛、腿毛。头料褥片、腿毛褥片具体价位我不清楚,但是我们做衣服剩下的狐狸碎料腹毛卖180块一斤,头和腿卖10块一斤。如果三者价格差不多,肯定选腹毛内胆,因为腹毛更轻、更薄。狐狸毛如果处理好的话不会怎么掉毛。

家兔内胆容易掉毛,除不净,穿多少次还是会掉毛。

我看MrMiss腿毛的派克服很多,处理的好,基本不会掉毛,一定是用皮草专用洗衣机清洗过然后又滚很久的滚筒。好像没有看到他家有兔毛的。


https://mp.weixin.qq.com/s/u4aLJ9Pm3Z1QDHbJHqn1Rg


实体店还是要质量好一点的,因为你能看的直观,网上购买收到货你没的比较。


都不用想了...拍客大衣2000以下全是碎皮还是彩色的


兔毛和狐狸毛哪个好?或者说同样的部位兔毛和狐狸毛哪个好?

后面这个问题比较好回答,同样的部位狐狸毛要比兔毛好,价格也更高。

为什么有的便宜,有的贵呢?

1、部位不一样,狐狸腹毛跟好的獭兔整皮是没有可比性的或者说意义不大

2、东西的好坏,同样部位有些次的价格也会有差异

那怎么选呢?这也太难了吧!!!

作为一个买家我建议,买可以退货退款的东西,毕竟我买回来是要穿的,如果不满意穿起来挺难受的。不能退货退款还是算了,毕竟一千多。


当然是狐狸毛贵了,毕竟狐狸是肉食动物


狐狸毛最贵,貉子毛次之,兔毛又次于貉子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