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知道是怎么的就很失落,很喜欢一个人呆著。


《万爱千恩》经历各种爱恨离愁和挫折后,才真正明白真心对自己好的只有自己的父母。歌词:你说最近常想起,我的小手和小脚,小手长大后,再没有跟你要过拥抱,年幼的我,在你背上留下多少欢笑,可现在回家才发现,你们悄悄累弯的腰。多少次把我扶起,转身又摔了一跤,抬头的一瞬间总看到,你疼爱的微笑,如今不在你身边,你千万可别摔倒,叫一声爸妈能有人回答,比啥都重要,都说养儿养女为了防老,可你总说自己过的挺好,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我却没在你身边尽孝。你们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好,等我成为你们的骄傲,看著你们黑发变白发,我怕你们再等不了,是不是我们都不长大,你们就不会变老;是不是我们在撒撒娇,你们还能把我举高高;是不是这辈子不放手,下辈子我们还能遇到。下辈子我一定好好听话,不再让你们操劳。多少次把我扶起,转身又摔了一跤,抬头的一瞬间总看到,你疼爱的微笑,如今不在你身边,你千万可别摔倒,叫一声爸妈能有人回答,比啥都重要。都说养儿养女为了防老,可你总说自己过的挺好,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我却没在你身边尽孝。你们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好,等我成为你们的骄傲,看著你们黑发变白发,我怕你们再等不了。是不是我们都不长大,你们就不会变老;是不是我们在撒撒娇,你们还能把我举高高;是不是这辈子不放手,下辈子我们还能遇到。下辈子我一定好好听话,不再让你们操劳。是不是我们都不长大,你们就不会变老;是不是我们在撒撒娇,你们还能把我举高高;是不是这辈子不放手,下辈子我们还能遇到。下辈子我一定好好听话,不再让你们操劳。

歌词句句戳心,听后让人感触颇深……


封印

时差

夜的尽头

微白城市

这就是我

某时某刻Watch me when i fall

世界末日

乾坤袋【评剧】

追梦赤子心


emmmm 我一个人的时候听的歌很多

《像鱼》是其中一首

还有一首《Unique》,这首英文歌超喜欢,是我的闹钟铃声


周杰伦的歌,首首都绝


Seasons In The Sun


分享《It Is Well》

安静又充满力量,

每次听过这首歌都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充实感。


yellow

一万次悲伤

Say You Wont Let Go(这个歌手的歌都可以听听哦)


离岸

可能我是个坏人,特别喜欢这首歌

歌词有一句是「希望你到夜里就失落,后悔从来没有珍惜过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