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上海,成绩不错,每个月生活费2000,一般能省五六百,双十一想买个12.9的iPadPro(看著便宜想冲)但手头又有了matepadpro做电子笔记,无奈这个板子手写真的好一般,想用iPad做无纸化学习加娱乐(无纸化学习已经半个学期了,已经适应了),两种想法七三开,请问各位能否给个主意支个招?(买的话就是花呗额度快充免息分期买了)


建议把mate pad二手出了吧

尺寸方面建议去店里看一下

12.9就相当于一张A4大小

尺寸的选择慎重考虑一下吧


可以淘个2018版 4500起


问我们也没用呐,我们又不会给你打钱( ˙-˙ )

如果真的想要,价格合适就换呗,matepadpro京东回收或者挂闲鱼就完事了


这玩意就看你自己,ipp去体验店试试,感觉比你大mpp好用并且想要,就买呗,mpp转手卖了还能回一口。

你要是怕后悔就仔细想想你是不是在冲动消费嘛,多余的功能你能不能用得上,缺失的功能有没有你爱用的,安卓到iOS你适不适应,反正自己消费想明白就行。


ipad2019或者ipad2020也是很香的。动辄6000+的ipadpro不太适合学生党。不说价格是否合适,就单拿出来就亮瞎周边的同学,这样真的好吗,会被说炫富的,会遭人嫉妒的,12.9寸也不方便携带。ipad2020新出的,处理器A12,碾压2019几个档次,配个类纸模,配个pencil,3500元。画质也不差,不香吗?最后一句,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


要书写感受就得ipad pro,

ipad air4都差得多,更别说2020这种非全贴合屏了。已经适应了无纸化学习可以买的。另外3代和4代是差不多的,可以闲鱼找一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