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推荐说学松勤的网路课,不知道效果如何,真希望有个人解答解答带带我


之前在另外一个帖子也遇到了差不多相同的问题,在此就再次啰嗦一道。不高大上,但接地气。软体测试的属性,入门简单、深入难、需要一定的知识广度和学习能力。先入门:

第一,你确定好了要做软体测试吗?

第二,那就开始吧。首先看书学习些理论,在百度传课、腾讯课堂、网易云课堂、能力天空等学习平台搜索免费学习资源(基础的课程都是不收费的,多的是这类资源),边学习理论边在自己的电脑操练。另外,加一些技术交流群跟人家多请教,嘴甜一点。

第三,只要认真的跟著在线的资源学习,相信你可以掌握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的方法,凭借这部分能力勉强可以找个四千左右的工作,也许你运气好也说不准。

第四,如果想技术提升能力拿到更高薪水,做到两点:工作当中不断的跟同事们请教摸索,网上购买高级测试开发课程(这一块就没免费的面包吃了,高级课程没有公司会免费公布的)。

以上是我对你自学的建议,优点:金钱花销小(如果给我较真说时间也是钱的话,我无话可说),时间比较灵活。缺点是:耗时长,容易钻牛角尖无法自拔,学习不系统,缺少项目经验…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参加线下的软体测试开发培训,此处不多说,说多了就太商业了。希望以上建议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 2018-10-16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LemonLemon软体测试工程师最方便就是参加培训班,大概一万块,一个半月就可以找工作,培训班会教你面试的技巧。很快就能上手。祝你好运。
最方便就是参加培训班,大概一万块,一个半月就可以找工作,培训班会教你面试的技巧。很快就能上手。祝你好运。


最近挺多学生问我,在校大学生如何学测试,一般面试会问那些内容,今天我简单说下,如果不清楚的可以再继续私信聊吧。

因为我参加了好多年校招,作为企业的测试经理,其实目前已经是测试总监了,也一直在培养优秀的测试新人,对于测试来说,我在招聘时会从一下几个点去聊,一般熟悉这些的东西都是作为优先招聘的对象的:

可以参考:testerTechnology:零基础如何学软体测试?

参考如何学好零基础的文章:TesterTT测试社区

可以按照如下的线路图去学习:


咋说呢,自学也能学,培训也可以。

如果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自己找找学习资料就可以入门

如果不是,还是培训吧,比较系统,适合小白


想转行软体测试,如果你有强烈的心,那么是不用别人带的,甚至也不用去报什么网路课。

我为什么这么肯定得说,是因为我有这方面的经验,曾经带过一个文科女生转行软体测试,而且当时她的逻辑思维并不好的,关于转行的学习过程和要求,我写在文章里面,有兴趣的点进去看看:

LayneYao:文科女生转行软体测试之路?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到现在为止,已经工作半年了,现在她的逻辑思维有很大的进步。你已经有转行的心了,那么缺的只是执行力。

思路文章里面已经有了,该如何开始已经知道了,剩下的就是执行和坚持。如果需要有视频课程什么辅助的,介绍你慕-课-网,里面有测试入门的视频,买一个也不贵,就几百而已。不论学习还是工作,绝大部分都是靠自己的。

喜欢就关注我「LayneYao」,个人公众号「技术人的日常」,关注后回复:安卓基础,即可获取Android基础入门学习资料。


推荐一个学习据点吧,我们在一点点更新文章。最近更新的是我们在和广州的一所高校合作的软体测试实训课程,包括学习入门讲义与笔记。以供参考。

软体测试学习?

zhuanlan.zhihu.com图标发布于 2018-10-1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立师兄Linty立师兄LintyDevOps 码农,

是软体相关专业么,或者是不是理工类专业毕业呢?如果有编程基础,也有人可以带你做做手工测试项目,就七七八八了


是软体相关专业么,或者是不是理工类专业毕业呢?如果有编程基础,也有人可以带你做做手工测试项目,就七七八八了


如果只是入门的话,推荐去读能找到的所有说明书,当读一遍之后就能清楚了解这个产品的各方面信息,了解操作的功能与限制,心里面有大概的产品使用流程,大概就入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