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时间不确定,但是他(她)一定会出现


有一副对联是这样说的:

「夫妻是前缘,善缘恶缘,无缘不合,

子女缘宿债,欠债还债,有债方来」

意思很直白,无论夫妻还是子女,都是因为有了各种的因缘际会,才会成为夫妇,父子,母女的。

其实不止是夫妻子女,乃至于我们一切的人际关系,同事、师长、同学、朋友、对手,你喜欢的人,喜欢你的人,你讨厌的人,讨厌你的人……都是如此。

只是因为家庭的关系更为紧密,缘分更加深重一些,所以拿出来举个例子。

要知道,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作为当事人,总觉得一些事情,一些感情,一些偶遇,一些离别来的莫名其妙。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因为一切的缘分,早已经注定好了的,我们所做的,只是履行一下此生的使命,来和某人相遇或者离别而已。


缘分真的很神奇,它什么时候来,没人能够知道,但要相信缘分,我是很相信缘分的,因为我亲身经历过的,时间到了自然就来了,就好像有一双无形的大手拉著你们相遇,遇见了就好好珍惜,只要你足够善良,那你遇见的每个人都是跟你一样的


我现在信了。

每天都想对天呐喊五百遍:「我太幸福啦!!!!!」


我信


释迦牟尼佛说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更有注定的缘份。回忆太多梦中故事的确缘份是有因果早注定的。也有自己对梦中神化般的向往和探索。有时怎样的梦境就有怎样的缘份!想执著或想放弃困惑矛盾时!回忆梦中,一切得失都是命中注定好了的!

经历过梦中的聚散得失和梦神们的提醒,也就不再痴迷梦境矛盾了!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善待自己善待一切,不被世俗所困,开朗一些无愧天地良心,才是真理。

曾梦到过菩萨说别放弃心中最爱的人,听似简单明了的一句话,内藏却有玄机!梦中会得到答案。该痴醉时别放弃,活著是场圆梦行动。活著要过自己理想的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