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单位是个事业单位,同事们大多都是已婚妇女, 虽说没有说化妆不好,但是听他们称呼化妆的人,总会不叫名字,就叫哦,那个每天化妆的那个呀,所以本人就很怕自己化妆了会成为另类,本人会化妆,也比较喜欢,但是真是怕化了妆后会被同事背地说,纠结中


第一份工作的时候整个办公室没有人化妆,状态大概就是不化妆不注重穿衣服冬天有的穿棉拖鞋就上班的(可能跟工作环境有关系)。那时候恰好我感情上出了问题,就想把自己往好看了打扮,看起来也自信。然后每天化妆,穿好看的衣服,喷香水…连班车司机都对我印象深刻,后来聊天他告诉我我每次上班车都让他眼前一亮觉得跟别人不一样,有朝气,我哪天没跟上车的话他就会停下来稍微等等我。大概过了半个月开始有同事问我为什么每天都化妆,不累啊,我说我觉得化了妆人也自信了而且心情会变好,所以不觉得辛苦,女孩子就是要趁年轻让自己美美的。


人生只有一次,青春只有一次,要活出自己才精彩,怕别人指指点点那就不免与她们沦为一处,推荐你一部日剧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希望能帮到你


大二暑假的时候去一个酒水贩卖超市做电话客服,平时就是接打电话,帮忙拿拿酒。工作时间是从早上的九点半到下午一点,下午四点半到晚上十点。每个月1200元的工资。现在想起来,在当时的环境里,确实没什么人化妆。或者说只是偶尔非常应付的画一下。但是我当时没想那么多,每天提前一个小时起来,贴双眼皮贴,画眼影,夹睫毛……(不要质疑,手残的我就是用了一个小时。)想的是刚好练化妆了,相信我,化妆带给你的将会是由内而外的自信,让你可以从容的面对工作上的每件事情。从而更好的完成老板的任务。换言之,不要因为化妆变的扭扭捏捏,不要把自己当成个小女人手不能提、肩不能抗,要变成一个充满女性魅力的「男子汉」,用心经营自己的工作。不给别人以诟病的机会。不知不觉的,A的妆容越来越精致,B也开始涂抹素颜霜,开始了最基本的化妆步骤,开始跟我讨论应该买什么化妆品,当然我也因为眼皮抹的红了点,被围观,但是我觉得挺无所谓的。

敲黑板咯,化妆只是额外的加成,为你赢得人心的还是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配图我工作期间做的酒水价目表:


自己爱化就化啊 没必要管别人化不化


你管他们怎么说

可能今天他们觉得你化妆另类

明天人家一人买几套房子,又觉得你这个没房的另类了

后天人家一人添个孩子,又觉得你这个没孩子的另类了

管他那么多,做自己就好


1、为什么要被别人的嫉妒压倒2、为什么不做自己喜欢的事,成为自己喜欢的人3、她们都已婚了,你也不用找男朋友了嘛


化!化淡妆增加自己的自信和别人无关。


长的丑的叫你不要化,长得漂亮才懒得理你


化妆

一看场合二看心情8

什么场合画什么样的妆还是很重要的8

如果预估到今天有需要抛头露脸的事情肯定选择化妆(假装正式)

如果今天气色很差的话也会化一些怕给别人带来不好的心情(假装坚强)

如果没什么别的事,状态还ok的话大概会选择画个眉毛和口红8(假装精致)

其实化个淡妆挺日常不夸张我觉得完全ok没问题的

(假装很懂)


化 保持优秀! 我们公司的小姐姐也不爱化妆 我天天化 后来有个小姐姐也开始尝试化妆了 除了爱美等等因素,也是我为自己保持一个积极状态的方式。


可以化淡妆


本来就不怎么化妆


会呀,我的同事很多都不化妆,但是我还是会坚持画淡妆~


化呀,我也是化给自己看的,跟别人化不化没关系


我可能就是那个不化妆的同事

不过想化就化不想就不化开心就好咯


自己喜欢化妆就化,我基本不化妆,主要是因为懒和手残。同事中也大部分不化,但少数同事每天妆容精致的来上班,我的内心都是默默佩服和欣赏的,漂亮,以及每天都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也是一种能力啊~


看自己心情吧


我会 因为自己美 是很开心的


会化 但是估计就会化素一点的伪素… 同理 天天蹭饭局都是40、50岁大叔大妈 我也依旧要打扮得小仙女

化不化看自己喜欢啊,为什么那么没自信化个妆都怕别人说。反正不是浓妆就行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