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有需要,想做一下押绿本的车抵贷款,于是在网上找了一下当地的贷款路子,找到了一个添加了微信,然后当时聊的挺好的利息6厘,押备用钥匙,还有1500的GPS费用就没其他费用了然后约了第二天去公司做资料登记。 第二天到了约定的公司楼下,结果跟我联系的那个人说他临时有事情把我交给他同事说帮我办理一下结果就把我带到了宜信普惠里面去了。我原本打算贷6万,去之前我也想过利息肯定不会是6厘,至少也在一分左右是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然后前面就是录资料啊打电话之类的到后面额度下来了之后,跟我说贷款6万的话,是正规公司银行下款不会拖车的不用押备用钥匙,装GPS1500,什么保险1200,最主要的还有一个什么担保费3600也就是借款总额的百分之六的担保费,我也就不明白了,从头到尾都是我在录资料申请也从来没有看见过什么担保的合同或者申请书哪怕后来电话回访的时候也没有说到担保这一条款。最后那个客户经理跟我说 贷6万的话 ,分36期每个月还本金1666 利息1020就是每个月还2686 还3年 随借随还 可以随时提前结清但是要交百分2到百分之5的违约这个我也是能接受的 这样的话算不算是高利贷 实际到手的只有53700 想咨询一下各位 还能贷吗这样的话


你好,我就在宜信上班的 你在我们公司办理 那么你的征信应该是有所瑕疵的 具体怎么样你自己最清楚哈 但是我们公司是正规安全大公司 3个月后就可以提前还款的 gps费跟保费是公司规定的 放款后再扣 至于你所说的担保费那应该是介绍你的个人收取的 你的到手金额应该是57580


坐标广州,你这个应该是遇到中介了,收取了其他费用。建议你可以看看征信情况,如果征信没问题,可以申请银行的车抵,平安,九江都是利率很低的,这个才可以做到6厘。宜信做不到6厘的,按你说的6万利息1千多,随便算一下利息都快2分了,哪来的6厘。如果你的征信不好,那就只能做机构,当然也还有很多利息在1分3左右,而且杂费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多。


小贷的利率肯定是高的

按照最新的民间借贷利率上限来看,应该是超过了的


猜测你找的那个人是中介。这公司是小贷公司,有套路的。它的利息高,不可争议的事实。它的利息不可能做到6厘,6厘押车银行都难批这个利息。到手金额这个少,合同金额又是多少?是否合同是写6万?


「每个月还本金1666 利息1020就是每个月还2686 还3年 随借随还」

别的没怎么看 就看了这一句 感觉利率有点高 月利率在2分8

另外就是如果借款是还本付息的还法 那是如何做到随借随还的?


坐标长沙。

宜信车抵除了利息高也没什么毛病了。

关于那些费用,建议你跟客户经理沟通清楚是什么费用。

最后建议,不是刚需别贷款,特别是这种小贷机构的业务!


宜信就是这个收费标准

不知道您是哪里人,本地有没有平安银行,可以自己去平安银行问下,是能做到6厘的。


坑的很,有些实际到账跟合同借款金额不一致,

分享一个实际案例

合同金额20万。到账后扣了47040+16800。

每月还9984.82

一共24期。

现在还了14期了。

实际年化利率多少,你们可以算下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高的恐怖,

就是不知道你们在宜信借的贷款实际扣了多少

现在宜信普惠因为利息高,国家在查,都出事了,网上也出了新闻,大家可以看下

有做了这个宜信普惠贷款的都可以发合同过来评估,基本上都可以结清

省下一大笔钱 不用还


普惠类型都附带一些不合理条坎,如果不是正常还完,总会出现不可思议的支出!


那么多的银行助贷中介不去找,找非银金融机构干嘛


中介的,保险和GPS都正常,这个担保费一般就是中介收的了,建议你可以去恒昌看看,对比下来,恒昌会比宜信低,我之前在恒昌上班的。不会有6厘的,基本都在1分1到1分5之间。我记得离职前,恒昌的车贷提前还款是2%左右,还算比较低的。你短期周转是没问题的,长期不建议。一年内周转可以考虑。


唉,网贷用的多了,会让你失去从银行低息贷款的机会


很明显联系您的这个人 并不是宜信普惠的。他应该是贷款中介 。至于为什么介绍您去宜信我不太理解 车抵是有更好的银行是可以办理的。利息确实可以做到6厘 他说的没毛病车抵确实可以6厘 但是宜信做不到6厘的。


不是正规银行的都不要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