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人间惊鸿客呀!这还真惊到我了!就一个字,绝!!!

当这首歌一出来时张艺兴的舞蹈真的是很抓我眼球,那段舞有种贵妃醉酒的感觉,还有他脸上的图案真的是让我惊艳了一下,如果说上面这张图是翩翩公子那么这个就有了霸王的气势了

然后就是他的改编真的让我很惊讶!真的,而且我循环了好几遍这个舞台!里面有一句「煮酒论英雄」的调我真的超爱,还有就是后来他的那段戏(我也不知道那叫什么)唱腔惊到我了,我觉得很出乎意料

整首歌无论是从唱腔还是气势张艺兴都把控的很好,真的证明了他的实力。张艺兴表演的《霸王别姬》真的很棒!


相关问题请移步另一问题帖 赏评

如何评价张艺兴在2020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改编的《霸王别姬》??

www.zhihu.com图标


歌单多了两首歌,谢谢两位


我从昨天晚上一直循环到今天早上,出不来了!上头!!https://b23.tv/av81510220/p1


说真的,张艺兴的每个舞台都不会令人失望。

艺兴有时会改编一些歌曲,而这些歌曲感觉跟他完全不搭边,当知道他会改编后,就有一点期待,有一点害怕,可是他的改编每次都会给我惊喜。

这次的《霸王别姬》真的惊艳到我了,张艺兴,张音乐制作人,歌手张艺兴,优秀。


直接搬我在另一个问题下的回答

Sharon:如何评价张艺兴在2020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改编的《霸王别姬》??

www.zhihu.com图标


谢邀,另外一个题里有很多好答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