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女人,买钻石这种比较昂贵的饰品都是让配偶给买,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直接自己买,如何看待这一现象呢?


自己给自己买钻石等珠宝,是一种爱自己的浪漫。

与他人赠送或婚礼场景下的钻戒不同,这是买给自己的礼物,希望可以陪伴自己经历不同时刻。

钻石从 4000 年前被发现之日起,一直伴随著人类文明史经斗转星移,受东西方文化洗礼,从身份权利到热烈的爱情,有数亿年沉淀的钻石总被赋予最珍贵的寓意。但生活中能带来幸福感的却不仅仅是爱情。

繁忙工作后所得到的成就感,学业中取得的小小进步,哪怕是来自陌生人一句鼓励,都能为辛苦的一天带来些许暖意。所以,早已蜕变成为「shining bright like a diamond」的现代丽人们,不再简单将钻石与婚姻、爱情做绑定爱情以外,作为犒劳自己的奖赏,亦可作日常 Outfits 搭配的点睛之笔。

心爱之人送上的钻石固然令人心生期待,但自己赠予自己的,是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的自信,是一个经时间磨砺后熠熠生辉如闪耀的你。

在YIN隐众多的买家秀和反馈中,下面这条吸引了小隐的注意:

@崔*噔 「隐」莫比乌斯女戒

「3年前还是一枚穷学生,当时非常喜欢这个戒指。3年后,虽然没有变富,但是觉得自己值得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3年后,差不多就要30岁了,希望能拥有带钻的!我觉得自己绝对是理智又克制的钟爱粉儿!「

今日起与YIN隐一同宣布你的钻石自由,准备好迎接一个闪亮的自己。

YIN隐 的 「熠」光芒钻石系列,公主方钻搭配尖括弧,祖母绿钻搭配方括弧,被亲切称为「小糖晶」的「熠」系列钻戒,成为女生们送自己第一枚钻石的理想选择。

有别于传统镶嵌,依托钻石自身形态设计,更具包容性的简约设计,与高品质天然美钻的碰撞,勾勒出经典而不失自在智趣的形象。

「熠」光芒钻石系列经典圆钻戒指

天然钻石精工打磨而成的经典圆形钻,造型完美对称折射均匀,闪耀程度更甚。搭配极简结构造型,演绎低调的现代奢华,绚丽夺目而不失沉稳底蕴。灵动精致的小括弧"()"半包镶设计,搭配经典圆钻温柔可人,稳固钻石的同时亦可凸显个人品味。

「熠」光芒钻石系列圆钻项链

柔美线条与几何结构的完美结合,不似一般包镶工艺为求稳固却遮盖了美钻原本的华彩。新品升级,融合工艺优良的精巧小括弧"()",突破刻板思维,将时尚个性因子注入真金设计。单独佩戴的精致,多层叠戴的灵动随心选择,适应你的百变风格。律动感十足的几何钻石吊坠,搭配贴合颈部线条的精工链,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自然之美 。

「熠」光芒钻石系列圆钻耳钉

线条流畅的半圆弧包裹精致切割圆形钻,明亮金色与炫目光彩的相映成趣,简约造型中隐藏著并不简单的用心设计,螺丝耳钉旋扣圆形耳堵,可作为耳骨钉佩戴,更加稳固落于耳畔。日常百搭的经典圆钻耳钉,要随性也要精致优雅,满足你生活角色、场景的随时切换。

就像是深受喜爱的绘本师高木直子,在其绘本《一个人住的每一天》中说道:「我无法预见自己的生活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但我会继续珍惜每一份小小的惊喜与感动,努力活出真我」

? 除「熠」光芒钻石系列,YIN隐还有众多精美原创设计系列珠宝,可以移步天猫探索YIN旗舰店或访问官方网站进行选购。

? 关注YIN隐的微信公众号还可以了解更多品牌动态资讯及设计背后的故事。发布于 2020-11-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酋千水酋千水

现代社会,女性越来越独立自主,再也不是以前女主内男主外的情况


现代社会,女性越来越独立自主,再也不是以前女主内男主外的情况


支持这行为!女人,就是得对自己狠一点!好一点!


时代不同了,女性越来越独立,拥有的财富越来越多,给自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天经地义。


自己买,就不必跟男人去纠结钻石是不是骗局这样无聊的问题了。

想像一下,那个宣称爱你的男人口吐莲花,唾沫乱飞的跟你在「科普」什么碳元素,什么根本不稀缺,什么戴比尔斯垄断阴谋论,典当行贬值论。仿佛你听了他的,就跟他一样成了「看清世界」的极少数聪明人。

而你要的只是一个态度,一个名为「老婆,你说啥都是对的」的态度。

那还真不如自己买了算了。让那种嘴上都是爱情,心里装的都是利益,连送给别人的东西,都还操心日后变现多少的大猪蹄子滚单身狗的圈子里去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