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后通常可以直接预约,很容易买

如果错过的话,可以去小米之家线下预约

基本上不存在抢不到的情况的


年前不可能了,据爆料是2月25号。至于缺货问题,可以参考小米11,小米为了大力发展线下,小米11发布的时候,线下11的货源非常充足,所以k40也建议去线下买,应该会容易很多。不得不说,小米这两年在供货方面还是可以的,除了极个别机型,大部分都能短时间做到现货,相比以前好了太多,k40作为红米年度旗舰,肯定会大量备货的。


已经买到了,在等著付尾款。


2月25日发布

最近发布的小米,红米都比较好买,特别是首发,就算首发没有买到,后面在jd上大概1,2个星期也就能买到了

也可以去线下的小米之家预约。


年后了,某东上曝光的是2.25,不知道是真是假


抢不到,红米和小米所有新机在刚开售基本就空,这是惯例,你抢不到但是黄牛有货,想要除非找黄牛或是去小米之家预约,K40刚出也是2000左右的话那么市场上的竞争者会有很多,比如摩托的那一款,Iqoo和真我也会跟风出新机,二手市场的话2000能选的机器就太多了,像什么MATE30,米9,MATE20,三星的Note9,果子可以弄到11或是XR或是其他的机型。看你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顺便在问下,vivo和iqoo真的只管出新机不管老机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