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爱人的拥抱,无需多言,静静陪他就好


如果你问得是「人」,我想无非就是休息,睡眠这类回答了。

但可是,可但是呢,你问得是「男人」,这个问题就是另外一个层面的精疲力尽了…

我认为,那时那刻,他最需要女人的夸赞…

「停车,停车…」


我是埋在老婆胸里大「哭」一场


家人的爱和宽慰 我爱 你们俩


不知道,不清楚。我不是男的。


男人在筋疲力尽的时候最需要温暖与共情,只要倾听他即可,认同他


拥抱+摸摸头

男人累了之后好像就会突然安静下来,我累时候要是女朋友抱著我,温柔的摸摸我的头,再说几句话安慰一下,真的超治愈的。一瞬间觉得再累也值了。相信很多男人都有这种感觉吧!


每个人需求不一样,陪伴还是给空间,需要通过之前的了解给出解决方案。

最难的是解决心情,不过男人嘛~理性起来也蛮吓人的,偶尔的筋疲力尽就当是个开胃小菜吧~好好品味


需要理解,需要体贴


理解,关爱还有性


一张床,静静的躺著,没有人打扰!


需要一句,你辛苦了,你玩把游戏吧我做饭,


烟酒小房间


这个要看是什么让他精疲力尽的,或者说他现在最想要什么了。不看需求都是瞎蒙的,就不一定是他想要的。所以好好了解原因先,这个好好挖掘,可以发现的。


安慰和陪伴,然后闭上嘴巴


不要打扰他,让他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他自己想做的,或者美美睡一觉或者痛快玩把游戏。


看是哪方面,人身体的话精疲力尽那就睡觉,但你强调的是男人,应该是指精神层面被压力压的那种很难逃脱的感觉,这时候就需要发泄倾诉,或者是找你的精神支柱来缓解


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想睡觉


希望有人叫我一声「爸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