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skool和style36有区别吗,想入一个经典款,真的有那么容易开胶吗,学生党三四百的鞋穿一两个月真的顶不住,求回答,广告请别来,自重


容易开,但是开胶了不代表不能穿,VANS穿一两年没问题的,如果一丁点开胶都接受不了,买vans comfycush系列,那个不开胶


多的不说,

直接上图,我玩长板的(现在也玩滑板)这是我去年一年买的十几双其中的几双在家的,自己看就明白了(最后一双是前几天才到还没有穿)我所有的鞋子从来没有连著穿过基本上一两个星期一轮的那种(但是我还是特别喜欢vans,只买vans的鞋子衣服什么的)


真的(//?//)

我高中第一双vans

开开心心的喜提回家

穿了一个星期不到

某天雨后的一个下午 我惊讶的发现

右 脚 的 外 侧 开 胶 了

虽然只有一个小口子但是仍然很不开心

不影响穿著

口子看习惯了也就好了(●°u°●)? 」


vans真的很容易开胶,真的。如果你讨厌开胶的话,劝你还是不要入手vans了。我有两双vans的鞋子,一双国产一双越南产的,无一例外,全部开胶,只不过国产的那个开胶更严重一些而已,越南产的那个稍微轻一丢丢。不然为什么我们都说无开胶,不万斯?所欲开胶的vans才是好vans,不开胶你有可能买到假的了(狗头)


真的很容易开胶,但并不影响穿著,是可以穿很长时间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