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特斯拉回應上海車展維權事件:將持續與車主溝通

  中新網上海4月19日電 (周卓傲)4月19日,2021上海國際車展媒體日首日,一位身穿「剎車失靈」字樣T恤的女士站在特斯拉展臺一輛特斯拉展車車頂,高聲呼喊:「剎車失靈。」

特斯拉官方回應 圖片來源:特斯拉官方微博

  特斯拉官方回應,該車主通過非常規方式獲取證件進入展館,在展臺周圍進行直播,露出定製維權T恤,並登上車頂大喊。現場工作人員在注意到該行為後多次言語勸解,但車主並未停止相關行為。現場工作人員在與展會主辦方協商後,主辦方考慮到該行為嚴重影響展會正常秩序,協調安保及公安執法人員勸離車主。

  一位身穿「剎車失靈」字樣衣服的女士站在一輛特斯拉展車車頂 康玉湛 攝

  特斯拉方面表示,該車主此前曾因超速違章發生碰撞事故,而後以產品質量為由堅持要求退車,「近兩月以來我們始終保持與車主積極協商,表示願意協助完成檢測、維修或保險理賠事宜,同時提出多種解決方案,但是由於車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檢測,並強烈拒絕我們提出的所有方案,所以相關事宜只能持續溝通。接下來,我們還將繼續與車主緊密溝通,幫助車主儘快恢復正常用車生活。」

  中新網記者下午在現場看到,特斯拉展臺已恢復正常。(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