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上海國際車展正式拉開帷幕,恆大汽車攜九款恆馳震撼亮相,引起業界轟動。當日下午,媒體在參觀恆大汽車上海基地前,搶先試駕恆馳5,感受了超預期的駕乘體驗。

  作為恆馳純電A級SUV代表,恆馳5由國際頂級造型設計大師中村史郎團隊打造,車長4718mm,軸距達2780mm,續航達700km。其前臉獨創H型犀利前大燈,有著黃金比例的車身、21寸超大輪轂,使整車力量感爆棚,而利落線條、夢幻的配色,則洋溢出年輕動感的氣息,現場媒體對恆馳5的造型讚不絕口。

  進入恆馳5駕艙,全景式天窗開闊大氣,仿麂皮內飾豪華精緻,全球首創的超大3D曲面環抱式三聯屏更是科技感十足,可實現業界首創的六模人機交互。

  在試駕過程中,恆馳5的加速非常迅速,帶來「風馳電掣」的體驗感。試駕者紛紛表示:「這輛車不止顏值超高,配置和操控都太出色了,超預期」、「能感受到恆大汽車出眾的設計與用心的做工,檔次明顯高於同級」。

  此外,恆馳5還擁有AR Driving增強現實駕駛輔助、騰訊百度雙生態系統等眾多黑科技,各項技術指標均處於行業領先水平。

  通過本次零距離體驗,恆馳5獲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也讓外界對恆馳全系列產品擁有更充足的信心。隨著四季度試生產、明年大規模交付,恆馳必將成為備受市場追捧的新能源汽車民族品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