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就很容易与家人发生争吵,吵完之后,我这个人会进入反思阶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下意识的习惯?。)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毕竟是家人。自己也想过要改掉这个毛病,但是总改不掉。


自律自省,每天排计划,让闺蜜监督


找一个脾气大还愿意动手并且你还打不过ta的异性朋友,加油少年,人生路上,有ta相伴,如沐春风。


多吃自己脾气的亏,次数多了就记住了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去看中医,护肝养肝。并且戒除酒肉荤腥。

常常思维:

一切众生皆是过去父母,

一切众生皆是未来诸佛。


有钱


  • 修身养性,调理身体。你的脾气差,说明你的肝气不舒,肝火旺。可以吃加味逍遥丸。也可以做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培养兴趣爱好,比如静坐,练瑜伽,跳健身操,使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有压力要学会释放,随时调整自己的心态。
  • 总发脾气对你对别人都不好。如果是女性的话,经常脾气暴躁,会导致很多疾病,比如乳腺结节,乳腺增生,乳腺癌早期,甲状腺癌这些病症都和情绪有关,也可以说是情绪病。


多被社会毒打几次你知道疼了就会改了。讲个故事,故事主角是某小县城某机关单位的干部一名,某天接了一位群众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无理取闹并辱骂了故事主角,挂了电话继续打过来,不能不接因为是值班电话,后来被惹火了骂了一句脏话,被对方录音剪辑后发到了网上,然后背了处分,全单位做检讨。

所以说社会上哪有什么道理可讲,要嘛你就牛逼得不用看人脸色,不行的话就做个好脾气的老好人吧。


输一次就改掉了


这也是我想的,尽量控制呗,但我还没做到,


遭几次挫折你慢慢就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