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9e是典型的线下机,更具体地说,是提供给线下导购,作为主推机型的降格替代机型。

典型场景是这样的:

顾客走到柜台,拿起主推机型(这里就是小米9和CC9高配版)把玩,然后听导购一番介绍后,心动,但表示预算没这么高。于是导购拿起旁边的CC9e,「预算有限的话,那就推荐这一款了亲,您看,外观一样,也是水滴屏和屏下指纹,都是三摄,功能差不多,便宜千把块。

把里面的机型品牌调换一下,换成Oppo R17Pro A7、Vivo X27 Y3、华为 nova5 畅享9,是不是就很熟悉了?

CC9e的720p A屏的确很坑,但其它友商满足这个定位的是什么机型呢?

Oppo A7,Vivo Y3,华为畅享9。

都是720p 异形LCD屏幕,背后指纹;SOC是骁龙450和降频版Helio P35;主摄最高为13MP,均为Mini-USB介面,只有Vivo Y3有红外功能……

价位与CC9e也基本相当。CC9e虽然PPI略低,但拥有屏幕指纹、IMX586/582主摄、32MP前摄、骁龙665和Type-C介面。

如果要问「CC9e的720p A屏该如何评价」,我的回答是:同类型机器中唯一屏幕指纹机型所付出的代价。

如果要问「如何评价小米CC9e」,我的回答是:一台总体配置水平鹤立鸡群的「线下千元机」。


已经到线下体验过了,表示是自从iphone4以来再次能够直接肉眼看到像素点的手机了,宁可他减一两个摄像头,毕竟只花1000块出头买手机的,也不会对摄像头要求太多。


因为是小A屏,又是低功耗的665,4000的电池,解析度720又可以变相省电,那点ppi,忍了。

来自iPhone8,一天两充的客户端。


真不能理解都19年了怎么还有人在千元机上用这种垃圾屏?

屏幕是5年前的水准,ppi连小米手环4都比不过,这就是以前小米极端粉们到处嘲讽的马赛克屏幕。别和我说iPhone xr。xr是lcd,cc9e是A屏,根本比不了LCD。

另外还有一个要注意,小米cc9e的主摄是混用的,586和582,这个小米发布会上没说吧?


P30p可以自豪的宣称自己的胜利, 当然CC9e只是千元机.

和其他千元机(也都是720p屏幕, 不过是不用折算的LCD)相比:

屏幕差了一截,但是其他配置高的多,按这个配置分析可保两年内基本流畅(其他家的千元机拿到手就是卡的)

虽然我觉得CC9E大概可以荣登2019最差屏幕机型的宝座, 但是千元机范围内它真的是很能打的一款。


这个屏幕的等效ppi和十年前的诺基亚5320是一致的,大约230(iphone4是326),低于自家小米手环4nfc版。

这么说吧,应该三年之内数得上名字的大厂,就没有比cc9e的ppi更低的手机。

那么问题来了,cc9e在上海应该扔到哪个垃圾桶里?


网路乞丐们又开始黑了?真快啊。发布会刚结束呢。

1300块钱的三摄。要不你全网给我找第二家?720P屏幕5000块钱的XR都够用换我CC这里就不够用了?而且我还带屏幕指纹。

黑小米群号多少啊。有钱一起赚?


线下看下实际体验吧,我觉得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不堪。

另外,大电池,小解析度,结果就是续航坚挺。

然后拍照又强。

结论:做备用机很完美。或者给老人用也不错。


看价格,价格如果低那么就还可以,价格如果高就没有人可以接受。这是个美图合作的手机,我觉得性价比不会那么高。产品体验不好,也是小米自己吃亏,口碑丢了是他自己的问题。


什么年代了还用720p


问题是这价格,好难去黑呢。

重点不是6寸屏,因为这是拉长的屏幕的了。

主要槽点是720p的a屏,我靠,毫无细腻感可言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