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吃好喝好。

其次,买一张去帝都的车票,不要带行李。

再次,到站,扔掉身份证。

然后,买一瓶水,到美帝大使馆门口,逮著特朗普那孙子骂(中间尽量别休息)

再然后,无论谁,问你是谁,都回答「我是特朗普他二大爷」。

就坐等如愿以偿吧。


不用装!在村镇的话去村委开证明,然后报警,直接可以送进去!

在城市,直接报警,然后开各种证明即可。

千言万语,我们生活在一种社会关系中。依赖这种社会关系来证明自己。如果周围的关系是伤害自己的,很多时候个人并不能反抗。

自己并不能证明自己没病!

只希望这种问题真的是搞笑而问的,因为你不知道神经病人家属的水生火热生不如死!!!!


…………实话告诉你,精神病院随便进…精神病院和其他医院没啥区别,都是有门诊,住院部等组成。你想进去,走进去即可了,不需要装成精神病。就是去住院部比较麻烦。可能需要登记啥的…


装傻,装神志不清,就是跟正常人感觉不一样

就一直傻笑,违背正常人的感觉和行为


那还用装?你就说三个字,我没病,就行了


不用装,只要是家人朋友或者派出所民警扭送去精神病院,口叙胡言乱语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行为等等对应兴奋剂致幻毒品的症状,直接办理住院手续。


很容易。

1,伪装。只要你假装不快乐,压抑,或者精神高涨,高谈阔论,那么你就很大程度能被确诊为抑郁症或者双相情感障碍。

2,长期的伪装就能变成真的。只要你一直尝试不开心,把自己缩在一个角落,并且不与外界接触,那么你很有可能就能真的患上精神疾病。

当深渊凝视你时,你也凝视深渊。当生活不如意时,你就任由它打压摧毁你。相信很快你就能获得进入精神病院的机会。而且出来没有你想像的容易。

另,希望不要真的尝试,因为万一你成功了呢?


我要卖肾,哪里可以卖的


表现恍惚一点吹一下牛表现一点暴力倾向打坏点东西


不说别的,你已经开始堕落了!


如果只是想看精神病院的话,大大方方走进去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