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即使每天洗澡还是能搓下来很多黑泥?

这些黑泥其实人体皮肤代谢的废物角质,可是每天要用澡巾搓,实在太费力了。

聪明如我,个人会选择一些身体去角质的磨砂产品,定期给自己身体皮肤来个大清洁。

什么算是好用的磨砂产品呢?

第一,好用,即清洁力好,安全不刺激。

一款好的磨砂产品能够达到迅速去死皮,赶走暗哑、干燥,帮助肌肤会更易吸收护肤品的营养及精华,俗称「好用」。

第二,平价,即性价比高。

个人是磨砂产品的忠实拥护者,用了将近2年的磨砂产品,还是有发言权,磨砂产品大致可以分为两类:

1、磨砂皂,具有清除污垢,去角质死皮的功效,清洁力:磨砂皂&>磨砂膏&>沐浴露

2、磨砂膏,可以去除鸡皮肤,并带有美白、滑嫩作用,清洁力:沐浴露&

好了,言归正传,有哪些平价好用的磨砂产品呢?

不嫌弃的话,继续往下看推荐品牌吧。

Part1:磨砂皂

科颜氏燕麦磨砂皂

Kiehls (科颜氏) 1851年创立于纽约曼哈顿,米黄色皂体,里面添加了麦色的磨砂颗粒,味道是肥皂味道混合些许薄荷香味。主打功效成分燕麦麸皮(紧肤润肤)燕麦仁粗粉(植物皂素)、浮石(去角质),清洁力度适中,用起来比较清爽。

②香港遇见香芬古龙香磨砂皂

来自香港品牌遇见香芬,跟普通单一香皂不同,它是2块装2种功能,白色全身可用,巧克力色是专门针对男士私处清洁的。里面添加了霍霍巴粒子白色可溶性磨砂小颗粒,使用起会明显感觉到颗粒在慢慢溶解,这一过程可以有效去除废物角质层,用完皮肤不紧绷,非常清爽。

朵拉朵尚洋甘菊去鸡皮磨砂皂

朵拉朵尚这个牌子是在抖音里遇到的,就买来了尝试,这款香皂主打洋甘菊去鸡皮,里面是有磨砂颗粒的,成分添加果酸丝滑美肌,通过分解废物角质层来达到改善鸡皮肤的作用。用起来磨砂颗粒不能溶解,有点磨皮肤,身上有伤口的小伙伴慎用,有严重鸡皮肤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下。

Part2:磨砂膏

半亩花田乳木果磨砂膏

半亩花田磨砂膏,抖音网红产品,里面添加了乳木果油天然胡桃壳磨砂颗粒,具有去角质、美白嫩肤的效果,香味是果香,质地也很丝滑细腻,像奶油冰激凌一样很容易涂抹,可以尝试一下。

② Ohbaby身体磨砂

oh baby连续3年拿到日本cosmo大赏身体护理类第一名,磨砂颗粒以温泉水的结晶为主,加了蚕丝微粒,具有滋养肌肤,去角质的作用,可以加水调和,按摩时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皮肤,用起来比较温和细腻。

③ soap glory 光亮蜜糖身体磨砂膏

soap glory是一个英国本土开架品牌,他们家的包装都ins风的腔调,打开后是香甜的蜜糖味道,磨砂膏状质地,含有牛油果和荷荷巴油等成分,在软化角质之外更倾向于滋润保湿,还可以当做身体乳来使用,一膏二用。

以上就是我推荐的平价好用的磨砂产品,有更多好的产品欢迎评论区交流啊。走过路过,点个赞呗~(卑微)


介绍3款近期自用的磨砂膏吧

sabon玫瑰茶

这个是回购的,唯一的缺点就是盖子放在浴室里会生锈!Sabon用的是死海的海盐颗粒,里面有厚厚的一层护肤精油,颗粒其实挺大的,这个我不会经常用,一个月用一次,用完真的贼滑!用完浴室会整个都弥漫著玫瑰味,很治愈。

Tree hut树上小屋(椰子莱姆香)

椰子和柠檬的混杂味道,但是感觉就是香精,闻多了有点上头的感觉,另外一个杏仁的,如果喜欢杏仁露的话一定要入手,超级杏仁露的~这里面的颗粒是糖,所以也挺大的,但是用在身上不会觉得疼,按摩一下很舒服会融化掉,用完皮肤会很细腻,不会觉得假滑,重点是很便宜性价比超高。

半亩花田乳木果磨砂膏

这个更加适合秋冬多一点,而且可以两三天使用一次,不会觉得角质去的很厉害那种,如果觉得海盐跟糖的颗粒太大,推荐这款!不过这个我的是在试用机领取的试用小样,用完会回购,性价比更高!

当然小仙女可以小程序搜索「Miss试用装」看下有什么试用装合适都可以免费领回家试试看噢


市面上去角质的磨砂产品包括了沐浴露、洗面奶、磨砂膏、磨砂皂。

再推荐产品之前,我们有必要对角质有个理解。因为角质跟我们身体息息相关,只有了解了什么是角质,才能根据我们自身状况,找到合适自己的产品。

角质位于肌肤的最外层,具有保护肌肤、锁水的功能。

由于皮肤老化、清洁不彻底、日晒、出油、作息变化、天气变化等原因,原本自然代谢的角质无法正常代谢,皮肤就会变的暗淡粗糙。

因此适度的去角质非常重要,许多肌肤问题都可以得到改善,不仅能使皮肤变的光滑有触感,还能使护肤品容易被皮肤吸收,从而维持皮肤的新陈代谢。

去角质不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肆意去除角质只能使我们皮肤变成敏感肌,对我们身体没有任何好处。当我们身体出现下面这几种状况才可以去角质

1、皮肤干燥开裂

当身体上角质过多,会形成粗糙干燥的表皮,影响皮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导致皮肤细胞新陈代谢缓慢,皮肤暗沉。

2、肤色暗沉

很多时候我们身上的肤色暗淡无光泽,是由于角质层越来越厚造成的。角质积累会导致皮肤表面衰老、细胞毛孔被堵塞,从而引起很多肌肤问题。

3、身体爆痘

胸前背部是人体皮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之一,而且这个部位角质层非常厚,新陈代谢又慢,非常容易发生毛孔堵塞的现象,加上皮脂分泌旺盛,就会出现痘痘。

去角质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不正确的护肤工作,会导致皮肤变薄,损害皮肤。

去角质需要注意下面这几点

(1)不管是什么肤质,去除角质的时候,都需要注意新生的角质。只去除老旧的角质,不会影响皮肤的厚度,反而能使新生角质的保护力和活力增加。

(2)皮肤较为敏感的,最好不要使用含磨砂颗粒或者水杨酸的去角质产品,可能会影响新生角质。

(3)去角质不只是剥夺这一方法,通过补水保湿促进角质的新生,老旧的角质自然就会自动脱落。

下面推荐的去角质磨砂产品,适合各种肤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这些产品我和朋友都有使用过,所以可以放心选择。

遇见香芬男士古龙磨砂沐浴露

因为男士角质较厚,所以磨砂产品往往都是男士用品,我直接就想到了用过的男士沐浴露。

这款是表活剂型的沐浴,添加了椰油醯胺丙基甜菜碱,使用起来一点都不刺激,不会刺激皮肤,是一股淡淡的古龙香味。

将溶液倒在手上,可溶性的磨砂颗粒看的非常清除。将溶液倒在手上,可溶性的磨砂颗粒看的非常清除。将溶液抹在身上,用手轻轻搓拭,就能去除身上的老皮和角质,我身上的鸡皮,就是用这款慢慢改善的。打出来的泡沫也很丰富,水一冲就能冲干净,没有残留,身上也不会干燥紧绷。非常适合中性、油性肤质的人使用。

佰草集去角质啫喱

这款磨砂洗面奶包装刚换成了紫色,它的磨砂颗粒是淡黄色的,好像玉米粒一样,成分非常的温和,洗脸的时候需要轻轻按摩,你会发现颗粒会越来越小,清洗完之后脸上也变得越来越光滑,而且洗完之后脸上还有淡淡的玉米清香。

多芬磨砂膏

多芬的这款磨砂膏,膏体的磨砂颗粒很细腻,洗澡的时候在身上搓开,能感觉到颗粒的磨擦感。搓的时候一定要轻柔,不然可能会损伤新生的角质。冲洗完最好辅助身体乳,因为它没有保湿的作用,身上还会很干。也不要经常使用,太频繁会形成敏感肌,这个比沐浴露和洗面奶的伤害大的太多了,最好一周用一次。

它这款磨砂皂,能清晰的看到甜扁桃磨砂颗粒,在身上涂抹的时候,能清楚的体验到摩擦的触感。清洁能力很强,不能经常使用,用完身体会感到发干,需要搭配护肤产品使用。它还添加烟醯胺美白成分,有美白效果,不过能不能美白就仁者见仁了。

上面这几款是我用著比较好的磨砂产品,去角质效果杠杠的。需要注意产品体验因人而异,只有尝试之后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我的名字叫鸡皮肤,总是被人避而远之,心惊胆战,有时还会当做怪物对待,殊不知我也很是无奈呀!

如果你平时对我好一点,我也不至于找到你啊!凡事有度,我也有我的天敌,就是惧怕去角质的产品啊!

得了这个鸡皮肤的人,都会碍于面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但是,根本没得鸟用。用对产品,我自然而然就消失了,但是如果用的产品刺激到我了,反而会越变越糟的!比如说:你用搓澡巾用力过猛,就会让我更加的难看,(也是给你自己遭罪受)全是红色的道道!

我也需要定期,有人「伺候我」呀,就像枝丫不浇水就会死亡。如果你一点也不重视,只是一味地顾著脸呀,手啊!我也会嫉妒呀!

我也要洗澡,一周给我两次就可以了,在涂抹上颗粒细腻的磨砂膏,我也需要享受的呀!单单就涂上,我可不愿意,也需要你轻轻地揉搓,慢慢的抚摸,我也会很友好对你的。本来以为这个没有百元的东西,对我没有什么效果,但是难以抵抗的柠檬香和一次次的攻击,我就屈服了!

知道其强大性,根本不敢靠近你啦!!一个磨砂膏就有的受了,更何况再加上每天用凝胶,深入的寻找我的「根源地带」。

我真的不服也不行呀!所以,想著我不去找你,你就要定期的清理角质层啊!!我还想偷会懒、睡会觉呢?!不要轻易地来打扰我呀!


大概是从高中开始我的小腿上就出现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小凸起,而且有点发红还有点发黑,一抠还能抠出来一根短短软软的小汗毛,说实话,我自己看了都难受,现在吃鸡看著鸡皮都不愿意下口了。太特么恶心了,让我平静一下……

后来种草一款去角质比较好有对鸡皮肤不刺激的磨砂膏。 收到这个磨砂膏之后我就开始用,现在用了几个月的时间了。不说别的,我现在是热裤,短裙,小t恤随便穿,以前为了遮住这些鸡皮买了一堆厚厚的长袜,现在终于可以摆脱了哈哈,你们知道大夏天穿这些袜子有多热吗!好吧你们滑你们不知道!

我是一周用两次这个磨砂膏的,每次都是洗澡的时候先滋润一下身体,然后抹上之后开始按摩按摩按摩,but,别按起来没完没了,五六分钟就行,这个颗粒真的很小,比我之前用的浴盐颗粒还小,所以一点也不疼。按摩完之后再洗掉就行啦,我以前用过浴盐,用完后很干燥很不舒服。但是这款磨砂膏不会耶,我用了之后反而觉得我的皮肤很水润,坚持使用吹弹可破啊,哈哈哈哈。

角质是看不到的,平常搓的时候所看到的灰不是角质(哪有那么多的灰让你搓)!这个磨砂膏用起来就完全看不到有泥出来,但是每次洗完都很清爽!很白净!我想那应该是随著水把角质冲走了吧~

用完磨砂膏之后我会用点niao素身体乳,去完角质吸收效果果然好,现在嫩的能掐出水来!

这也是我坚持使用下来的成果,用了一次就不用了,那是浪费钱(生病吃药都需要坚持才有效呢)好了,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都能把鸡皮肤改善变得滑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