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一开始也是半信半疑,因为我也是敏感肌。

敏感肌角质层比较薄,用按摩膏真的让不会让角质层越来越薄吗,但是亲测完之后发现Bb laboratories胎盘素脸部按摩膏还是比较温和的,它里面蕴含多种植物果油,以油溶油溶解毛孔垃圾、软化废弃角质,所以严格来说它对角质是不会有损伤的。

很多皮肤敏感的人都会觉得自己不适合做清洁,但其实清洁这一步骤是所有肌肤都必备的,长期不清洁会造成毛孔严重堵塞。

只是说敏感肌在选择清洁产品上需要更谨慎而已,尽量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注意频率,一周一次即可。

以我个人的使用感来说这款按摩膏用起来真的很温和,丝毫没有刺激感,洗完脸后看起来真的干净了。另外它所含的胎盘蛋白还能够给皮肤起到修复作用,还是可以放心用的。


敏感肌的话不建议使用去角质的产品


这个产品里面没有去角质成分,同时还含有神经醯胺和复活草成分是修复角质层成分,对于敏感肌还比较适合


敏感肌别按摩了


同敏感肌。我对于清洁面膜和按摩膏这种东西一直都很谨慎,入手这个按摩膏之前特地去查了一下它的成分,主要的成分都是一些植物果油。没有像水杨酸那种特别「猛烈」的去角质成分。

虽然我整体是干性敏感皮肤,但干敏的区域主要集中在脸的两颊,鼻头和额头的一些地方比较容易出油,长黑头和粉刺。

这是我用过的最温和的一款清洁面膜类(虽然它的名字叫按摩膏)产品。之前用的其他面膜力度很大甚至有点磨砂的感觉,但是这个按摩膏质地偏厚重。我第1次只在额头和鼻尖的区域进行试验。在按摩的过程中按摩膏会变成油状,整体感觉偏滋润,按摩完会洗出来一些皮肤内的脏东西。所以第2次开始用之后,就索性全脸和脖子都安排上,为了好清洗,我特地拿热毛巾洗的,不但没有泛红,反而还会白净不少。


不好意思,你这个品牌我不了解,按理说敏感肌肤不可以过度去角质的,敏感肌肤本来就角质层薄,越去越糟糕


有去角质功效,而且真敏肌不适合按摩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