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建议再装上腾讯管家和金山毒霸,好凑一桌


可以安装360卫士,不安装360杀毒,单独安装火绒.卡巴斯基免费版


可能会打起来,建议再弄个金山毒霸


我就是一起用的,电脑配置差不多,还是可以的,主要是想用360的无脑便捷,和火绒的弹窗拦截功能,火绒其他方面我觉得其实是一般的,口碑好主要还是同行们的衬托。

部分网友会说,360也有弹窗拦截。360弹窗拦截比较水,弹窗还是会弹出来,点一下弹窗才会消失,很多弹窗都是这样,那和我叉掉弹窗区别又不大了,反正都是点一下。

配置很低的就算了,老老实实用defender就行,还要啥自行车,配置再老的机器用win7,基本也够用。


没有必要,现在没什么病毒了,装个杀软只是防流氓软体,360安全卫生跟火绒都是一样的效果,但是侧重点不同。360功能多些,比如有软体管家、驱动大师等等,带来便易的同时广告也多些;火绒功能单一,主要是防流氓软体,占用资源小,尤其广告弹窗拦截效果不错。再一个现在杀软互相冲突,装两个后占用资源之外还容易引起冲突,如果杀毒的话装完系统后用360杀毒更新病毒库后全盘扫描,完后卸载装火绒,这是我的习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