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此题前提:271真的会给他们提供资源而不是只用他们艹热度捞钱但毕竟271也不是专业的经济公司

所以emmm,,,应该很难有非常成熟的企划

日圈不了解,

以爱豆体制成熟的韩圈为例讲讲爱豆大爆的几点机遇吧

1.唱跳

这个属于爱豆的本职工作,未来九人团出道之后一定会有自己的EP和专辑。(1)专辑制作资源如果271用心这个应该不会差。以tc现在的情况在不管是专辑制作还是服化设计如果用心,有投入的话应该不差,专辑质量前期制作人和导师应该会给建议和帮助,以制作人和导师的人品和实力应该也不会差,但是练习生的实力能不能表现到最好还要看个人实力和个人准备,能不能大爆也是要看整体体现度和机遇。(2)专辑宣传资源tc的大环境导致,没有国民性打歌节目,爱豆专辑的宣传资源会少很多,效率也会低,这个怪不到271头上。宣传资源无非就是271以偶练的名义做噱头吸引其他路人,各个营销号发通稿,一家或几家音乐APP帮忙宣传,有机会上个综艺,粉丝强行安利,也许制作人和导师也会帮忙宣传。其实这也是tc唱片宣传的套路,所以能不能大爆还是要看机遇。(3)专辑成绩认定

跟因环境影响没有打歌节目同样,tc也没有类似mama,首歌这样专业的,权威性的,认证爱豆成绩的颁奖礼,所以粉丝们自己喜欢并且认为成绩优秀,而路人和国民眼里也许不算什么。反观tc国民度最好的歌曲是一些类似小苹果的洗脑神曲,一想到九位花一样的少年搞怪的「火火火火火火」,我就一阵恶寒。所以希望专辑里能有能够被大众肯定的代表作就好了。

(4)演唱会短时间内是不太可能的。张艺兴光「上了户口」的歌,就20首以上单曲,两张正规专,一张冬专,「三胎」也在筹备过程中。然而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因为歌太少所以暂时不考虑个演。团体演唱会上唱别家的歌感觉总是怪,所以在歌曲量足够之前,可能性应该是不大。但是类似于showcase的mini演唱会或是见面会还是有可能的。271会不会花这个钱,就看它愿不愿意做个人了。如果年度成绩好的话,卫视的跨年也有很大可能。

2.综艺

其实包括爱豆在内的很多明星都是因综艺成名。(1)九人资源其实感觉271能提供给九子最多的资源就是综艺。毕竟271本身名下就有很多自制综艺,而且以偶练现在的热度出道之后可能会有许多大小综艺的机会,类似快本这种资源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以这种综艺谋求长久的热度显然可能性不大。至于团综,也许会有,但是以现在呕圈的撕逼来看,出团综之后各家粉如果不老实有可能会败路人感这是最让人担心的事。希望不管是九子还是未来限定团的粉丝可以培养下团魂。(2)个人资源个人综艺的资源感觉还是要看自己的表现和商业价值吧。一个是 个人是否适合发现综艺,也就是所谓的艺能感。再一个 就算最后九人出道热度和知名度也肯定有差异,毕竟是商业,某些机会很可能会提供给热度最高的成员,因此导致团里名气差距两极分化也不是没可能。这也许又是毒唯撕逼的理由。也许有发展的好的成员,成为某个综艺的常驻也有可能。

3.演艺

爱豆很多人转型都是会选择演员这条道路。

(1)团剧资源也许是类似于团综的团剧,例如南韩二代团经常会玩的反转剧;也许是有剧情有人设的团剧,类似于茶蛋《我的邻居是EXO》。而很大可能是自制剧,271也会提供播放平台,这个即能满足饭们的YY,也是比较好的圈粉利器。(2)影视资源这个就目前影视圈来看,演员们也不怎么需要演技(手动狗头),所以同个综资源一样,成员的个人热度和商业价值是重要因素。当然还是希望可以锻炼一下演技,毕竟限定团解散后对自己有好处。

4.代言

早期发展,某些高奢或者国民品牌的代言可能性很小,资历不够。所以如果要拍,会侧重于年轻人的吃喝玩乐吧,既不需要太大的咖位,也和团队青春正能量的定位相符。但九个人一块拍的可能性也小,所以还是个人的发展和热度。就目前偶练的硬广来看,维他命水和斯凯奇都适合,但是271给原九位拍的你我贷,我真是觉得难以言喻。这是倡导年轻人积极贷款的意思么?搞不懂。也希望以后借代言不要光看中利益,一定要注重影响。

另外,个人认为辣鸡271能给限定团的资源,可能还不如制作人和导师给的多。虽然很心疼我家崽儿,但以张艺兴的耿直和责任感,奶限定团的日子还在后头呢。到时候也希望某些练习生粉能够放过 张·不求回报·尽心尽力奶孩子·艺·老父亲·制作人·兴吧,别再让他背锅了。

虽然就目前国内的大环境来看,限定团的发展之路会很曲折,但毕竟271也算是引进了一种新型的爱豆培养体制,而目前中国的爱豆发展也确实过弱,尽管曾有过很多无语或者愤怒的经历,但还是祝好,不管限定团还是成员,能够发展顺利,保持初心,实现梦想就好了。


爱奇艺可以自制打歌舞台 自制团综

然后国内的各大游戏类实景类的综艺 如果能全团上应该靠爱奇艺的脉络 如果单人上 恐怕要看本家经济公司的资源了

音乐资源不担心 有钱是肯定能买到的

代言广告资源 人气爆棚的成员肯定有 至于全体嘛 估计就是这个节目的赞助上了

有商家什么的成员 时尚杂志资源不会缺的

影视资源不用想了 估计活动一年半也不可能去拍戏 顶多都是百度爱奇艺自家的影视剧吧


偶像男团主要还是要有粉丝的支持才行。爱奇艺能给什么资源,不清楚,但是这个平台给的非常好。给年轻人提供了机会。9人成团后,肯定会有大老板出资做后台。毕竟播放量过亿的节目目前不多。国内偶像市场第一个民选男团,热度,曝光度肯定很高的。 投资人会考虑到这一点。况且从国内外几十家公司选送的练习生中,这9个人从100 人里脱颖而出,都是很有实力和人格魅力的。 这是国内首次尝试的全国范围内的选秀和养成节目。关注度十分高。出道练习生们只要自己保持初心,继续努力,前途都会很光明的。他们是国内诞生的第一批偶像练习生,敢吃螃蟹的第一人,胆量和机遇共同存在。往往机遇是更重要的!!!作为抢占偶像选秀及养成的男团市场的第一批成员,他们前途是光明的。对于那些落选的,但实力相当的练习生,这个节目提升了他们的知名度和曝光度,出路也会不错的。


谢邀。爱奇艺不会给太多资源吧,出团综可能性大。

限定组合而已,不管火不火,在偶像练习生里也算锻炼了!但我只看张艺兴的!


谢邀,我觉得那得先弄清楚他们可以给爱艺奇赚多少回来。从台湾团队的历史操作来看,网剧可能性大。反正出了偶练的节目,算是真正站上娱乐圈的战场了,以后怎么样看他们自己的运气和能力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