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了一只狗,一只猫,计划再养一只猫。过来人给点建议,或者狠狠地晒你们的主人吧!


可是我只养了一只啊……养不起第二只了……

我觉得欢乐是双倍的啊……我家有两只猫。双胞胎。本来买了姐姐。可是妹妹超可爱啊。很粘人吖。后来买她俩。家里还有一只狗。

只能说欢乐是有的,悲伤也有。自己的选择,责任重大吖。

上个月小妹妹生病了,我还特别揪心,哎……现在好了。一家和睦。


记得刚养砂锅的时候,他刚满月不久,背他回家的路上,他吓得拉了一大泡,回到家就钻到了沙发底下,给他逗猫棒他都不会玩儿,我心想,这别是只傻猫吧,后来长大了点,大概一个月左右,他开始在家撒欢了,每天各种挠我,各种咬我,晚上八点睡,早上四点起,起来就开始咬我,还不能关门外,一关就叫唤,嗓子还贼尖,

后来我姐在小区里捡到一只白猫,说怪可怜,她备孕中又养不了,我心想,那就养吧,我给她取名,米线,嘿嘿,开始两只猫分别在两个卧室,不能见面,一见面就杀气腾腾,大概过了半个月,已经能在一起和睦相处了,现在的状态是,每天依然各种折腾,吓我的鱼,吃我的花……但是两只不孤单,已经形影不离了,每天一开门,两只一大一小就门口等我,那种感觉特别好!

n

谢邀~

区别就是你可以更多的了解喵呀

不同的喵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爱好~会增加更多的欢乐呀 猫咪不会孤单呀~

我养的第一只叫咕噜,银点小公。特别粘人,也特别缺乏安全感,工作党的我每天只有下班或者加班回来后才能陪陪它,两个月大小的时候抱回来的。小猫都缺安全感的,监控里看到白天它自己在家就是吃和睡。还有趴在窗台看外面。晚上回来逗一会儿,喂个罐头什么的就洗洗睡了。我睡觉的时候它也在一边睡。咕噜咕噜声音听起来好乖呀,但是感觉长久下去性格会自闭,白天睡觉晚上陪我睡的,毕竟我有工作、朋友,而它只有我呀(我自己一个人住)。想了想作为一个铲屎官有点愧疚,准备抱第二只来养!互相有个照应,我平时不在家的时候它也不会太孤单,希望第二只是活泼的性格可以改变它!

配上咕噜从小到大的照片吧!现在五个月了。

这个是现在的

蓝色的眼睛安静的性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