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看小说之类的


前段时间我看到群里都在传哪个钉钉可以通过摄像头看到你在干什么干什么的,当时我也很好奇但是还是不会相信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会做出这种事情。

虽然李彦宏说过国人喜欢用隐私换取方便,但是在这种紧要关头我觉得钉钉还是能保持住自己的操守的。

钉钉的辟谣微博就在这里了,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不可以,钉钉曝光的软体是无限宝,钉钉背锅了


不可以,直播结束后老师可以知道本班观看的同学以及观看时长,这样而已。

留下广告小脚印 ? ↓↓↓

发布于 2020-03-0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末冬末秋末冬末秋企业办公软体部署服务人员。

看不到的,不过可以知道你的手机有没有进入直播课堂,在直播课堂看了多久。


看不到的,不过可以知道你的手机有没有进入直播课堂,在直播课堂看了多久。


这个是无法看到的,你把钉钉想像成为监控器了!钉钉是无法做到任何的监控作用的,不能查看学生的电脑屏幕,也不能看到学生的手机界面,也不能看到学生是否认真听课。


不行,但是可以判断自身是否在前台



小窗播放,走一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