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心胸狭隘,她现在还绝食来对抗,我彻底无语了。


为什么要三天两头吵架?她毕竟是你的长辈呀。无论她对或错,你都没必要和她吵。伤感情呀!你俩吵架,你老婆多难做人啊!一边是自己血脉相连的母亲,一边是同床共枕,共患难的丈夫。矛盾易解不易结,凡事想开点看开点,退一步海阔天空。


希望你能把她当长辈和自己亲生父母一样对待。对别人好按理说是能得到相应的回报的,即使现在的很多人都很自私和没有公德心,但是你这样做了,对你不会有任何坏处的。不信你可以试试,反正也试不坏。


冷静理智的处理!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肯定会越来矛盾越大!年轻人少说话,多做事!不要跟老人计较!毕竟我们也有老的一天。


1.请问你爱老婆吗?爱的话,爱屋及乌,你也不会跟丈母娘吵架,老婆夹在中间如何是好?2.请问你尊重你妈妈吗?如果你尊重自己的妈妈,知道妈妈养大不易,你就能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你就会尊重你的丈母娘,你就会能忍她让她敬她。问问自己的心,爱老婆和妈妈吗?心会回答。


丈母娘还是哄哄吧 不宜吵


互换角色看看再说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