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选择吧 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不一样 追求也不一样 祝你成功


关键的是还是自己的心态,以及对成功的定义。


这是个人追求的问题吧,何为成功,每个人心中的成功定义也是不一样的吧,有的人觉得有钱才是成功,有的人觉得家庭和睦,健健康康就是成功。


感觉该回家还是要回家,没成功可以慢慢来,所谓来日方长,家里如果有老人和小孩就更应该回去


谢邀。本人在魔都跟朋友创业2年,最终选择回老家生活。成功这件事,关键看你自己怎么定义。有人认为赚大钱是成功,有人认为老婆孩子热炕头是成功,有人在自行车上笑,有人在宝马车里哭。人生短暂,想明白什么对自己来说是重要的事。不知道您多大了,这件事越早想清楚越好,不要完全活在世俗的眼光里,世俗的成功太少了,希望你加油。


我是创新创业管理导师大兵,我辅导过很多个人和企业获得成功。关于这个问题我简单说两句:

1、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项羽武功盖世,输在哪里了呢?性格太刚了。历数英雄人物哪个不是悲惨。最终获得大成的一般都是能屈能伸的。因此打拚没成功也要回家。家里没准就有新的商机等著你,比在大城市里浑浑噩噩的强。深圳有个特殊的地方就住著好多打拚不成功最后放弃了也不回家的废人。

2、过去有个古语云:衣锦不还乡。当你成功的时候其实也不一定高调回家的,大家知道你赚了钱都来找你帮忙,你是帮不起的。就像刘强东回老家,每个60岁以上老人发了1万块,还捐了很多钱。这样大成功了才能高调。否则小成功都要低调低调再低调的,礼尚往来就好,避免帮不到大家,反而让大家以为显摆,引起家族、邻居的不愉快就不好了。

总之,打拚没成功就不回家是错误的,常回家看看,有你的父母,有你的亲朋好友,即使打拚没成功,也会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人生就是生活、经历,酸甜苦辣都尝遍才是完美。祝大家成功!


什么叫成功?看你如何看待这两个词语。你对成功的终点如何理解。

父母养我们大,我们守他们老。

成功无非是工作顺利,有点存款,有个爱自己的老公老婆孩子。

不成功不回家,那不回家你就会成功么?

家是风水,每个成功的人都会有个坚强有力的后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