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2左右的局,他问我开挂死 好不好,我说开挂死 再买一送一死个爹,然后他说我是孤儿没爹妈,然后就开始口吐芬芳。


这种人心态差,但是我们不能被影响,而且还要继续搞他心态。

他说你开挂你就发个?

然后杀他一次发一个?

他残局输了发一个?

甚至他每次死你都发一个?


哪有那么多挂?

他其实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挂,他只是需要你按顺序做出如下操作

1.把把不起头甲,有钱起狙,没钱eco

2.无论出生位置如何,把把第一个前压

3.切刀走到他面前,转过身,被他帅气的杀掉

4.你在公屏打出:大佬牛批

这种憨批就是自己平时不愿意练习,预瞄道具稀烂,站在是个人都能秒的点位,喊著我满血满甲你能秒我?你能秒杀我?

不愿意努力又觉得自己天赋异禀,实力强劲,脑子里幻想了无数eco五杀

反正我向来不互动,因为互动了你举报我我还要掉信用

我直接截了这种憨批的steam主页挂到贴吧去,有人看没人看反正我没开挂,你自己嘴巴不干净那就在墙上待著吧,到时候有千千万万贴吧老哥帮我骂你,我还不会被封号,那谁更难受嘛。


V社送你个屏蔽功能是给你拿来看的?


白银四。

学了个沙二蓝车单向烟,白银局真是香的不行。但是我架狙有个缺点,就是peek的可以秒,干拉的打不著,于是灵机一动,起了把连狙。

gaygun这东西大家都懂,菜鸟几乎拿他没辙,再加上我在蓝车封了个单向烟,他们rush a被我爆头秒一个,对方有个架狙的被队友挡了枪线,又让我串死俩。后面有个不服的捡了打狙要秒我结果又不知道该往单向烟的哪里瞄,又送一个,剩最后一个t干拉,卒。白银局的五杀,只需要一把gaygun。

当时我在b站开著直播,就俩人在看,没什么可说的,那个单向烟确实能把黄金以下的人打懵。五杀以后,他们说我开了透,可能是因为连狙没守b有点反常?可是我觉得连狙守b不好守啊。

后来换边我们打匪,鸟狙中门收过路费雨露均沾。有一局瞄了个爆头线,开局甩死一个,结果说我演都不演了。

naive。


对了,还没正面回答问题,我是怎么回复的?

就用各种别人认为不可能的方式去击杀他就好了。

你说我连狙+单向烟是开挂?可以,换边我打t,我无甲鸟狙干拉修你血爆你头,你认为我是不演了,在我看来就是杀你不需要花里胡哨的铺垫。

菜或者强其实没啥,我不会畏惧强大的对手,也不会嫌弃菜鸡的队友。但是我瞧不起菜而不自知,强大而狂妄的人,白银局,装什么年轻人?


打不过你说我是挂

打赢了又说我在演

合著这帮人就不配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