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刚买的新车,现在是用的临时牌照,刚才无意中闯了红灯,不知道会不会被记录上?请知道的人指点,我在网上看,有些人说不会记录上,有些人说会记录而且要处理,到底会不会被记录啊?如果被记录了,该怎么查?


先说结论:无法查询,也没有查询的必要

Y?我在一个类似的问题中进行了相应的描述,链接如下:

新车临时牌照闯红灯了会被处罚吗? - 任飞的回答 - 知乎

新车临时牌照闯红灯了会被处罚吗??

www.zhihu.com图标

为方便查阅,转贴内容如下:

通常情况下不会

闯红灯电子眼取证识别要素是车辆行驶牌照,临时车牌因没有车牌无法触发拍照报警,从而不会推送至后台人工审核,所以通常情况下不会被电子警察发现。但不排除另一种情况,因该段时间发生了其他的交通事故或者因治安刑事等需要调阅电子监控的,由于人工查阅发现了你的违章行为,那么是可能通过摄像资料找到你违章信息,但是否处罚,需要看当事警察是否有足够的精力处理该情况。

一般情况下,临时车牌只要不是现场处罚,电子警察和贴罚单情形很难追溯到原车主,很多违章行为往往都不了了之,这也是很多车主千方百计拖延临牌使用,甚至采用非法手段获取临牌长时间不挂正式牌照的主要原因。

最后表明观点:遵守道交法、安全驾驶是每个驾驶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任何时候都不要违章驾驶,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同时任何采用非法手段逃避道交法管理的手段都应该被指责和唾弃。


供题主参考


临时牌照不能查询违章。临时牌照是纸质牌照,不具备正规反光号牌的电子眼感应功能,电子眼无法识别和抓拍临时牌照。

一般临时牌照违章都是被交警现场抓住处罚违章,现车处罚的都会给予罚单,驾驶人都清楚违法事实,无需查询。


说句不好听的,操那心干啥,

临牌既然也叫牌,那就有证件的作用,如果你摆放标准,按理说那么是有可能会被拍到的,不过谁叫你闯红灯来著,不过至于会不会追究你的责任,这个不好说,

查也不好查,临牌到期换正式牌时如果啥事没有,那就妥了,如果告诉你有违章了,那就老老实实处理就行了,是福不是祸呀


1、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违章处理大厅办理

2、持处罚决定书到指定银行交罚款(处罚决定书一旦列印完毕,必须在15日内交款,超过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滞纳金总额不超过罚款总额

3、交款完毕把票据保留好,过几日再网上查询违法信息,若还是有违法信息的话持交费、处理回执单到交警队说明情况,经过工作人员确认后,你的违法信息将直接删除。


楼主怎么处理的,我今天被打车挡了视线,也闯了

临牌不会被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