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好几年了,我现在14,按上去一点好像能按到眼球,阳光下很明显,阴暗处看不见,可能有点白,这几图不是太明显

  后天性眼袋一般在二十七八左右出现, 大多是因皮肤、肌肉和下眶隔组织老化松弛所导致。

  形成原因分两个方面:

  第一,生理上:眼部肌肤特别薄,是人体最薄的肌肤,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松弛。眼袋的发生主要和三个组织结构相关,眶隔、眼轮匝肌和皮肤。

  第二,生活上,随著年龄的增长,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最后,一旦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它就兜不住淤积的脂肪,隔眶而出,眼袋就产生了。

  有了眼袋怎么办?

  如果已经出现了眼袋,非手术方法往往难以改善,只有手术去除的效果最明显。

  目前去眼袋的方法有3种,其中外切去眼袋和内切去眼袋是传统的去眼袋手术。

  ◆外切去眼袋

  外切去眼袋,通常选择下睑睫毛边缘作切口。在皮肤表面作切口,切除多余的眶隔脂肪与下眼睑皮肤,切口约15-30毫米,创伤会比较大。除了可以切除脂肪还可以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让眼部皮肤恢复紧致,适合中老年人。但因为切口在皮肤表面不可避免会遗留疤痕。

  ◆内切去眼袋

  内切去眼袋,是通过眼睛结膜面做切口,将眶内多余脂肪切除,切口约15-20毫米。该方法比较适合适用於单纯脂肪膨出型眼袋。皮肤弹性较好,皮肤松弛情况比较轻的年轻人。

  以上两种方法都需要开刀,如果害怕开刀,怕创口面积过大的人,可以选择微创去眼袋。

  ◆微创去眼袋

  微创去眼袋,是在下眼睑结膜内做一个2-3毫米的微孔,通过微创技术把眼袋膨出的脂肪排出,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无需开刀,手术时间20分钟左右,3到5天左右即可恢复,适合工作繁忙,害怕创口面积过大的人群。

  &

  &

  不过鉴于你还未成年,还不适合做眼部微创手术哦,可以考虑在成年之后,眼袋依然没有任何消退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去眼袋手术去除。

  要知道眼袋一旦长出来是没有自然回缩的可能的。时间越久,脂肪堆积越多,皮肤松垂之后是不可逆转到之前的紧致状态的,要想减缓眼袋发展的速度,调整日常生活习惯最重要。

  1、保证充足睡眠

  不要熬夜,每天睡7~8小时,可有效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缓解眼部疲劳,减缓眼睑衰老。

  2、营养均衡

  建议多补充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动物肝脏等。

  3、睡前避免大量喝水

  这可能导致第二天眼睛水肿,久而久之眼袋就会形成。睡前也不要吃过咸过辣的食物。

  4、避免用眼疲劳

  避免用眼疲劳最好的方法就是适当休息。

  每工作1小时,要向远处眺望10分钟左右,看5米以外的东西眼睛就能得到休息,或者闭上眼睛,把双手搓热放在眼皮上有助于活血。

  5、适量运动

  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帮助血液循环,有助去除眼袋。

  最后,我想提醒的是,如果眼袋过重,并经常出现眼累、眼晕、眼花等情况,要引起重视,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必要时进行眼袋去除手术。


首先,你才14岁,考虑眼袋手术的话还是比较早的,有眼袋的话,你可以先这样做。

(1)多休息,避免眼睛疲劳,改变熬夜,过度用眼的不良习惯,需要的话,可以用一些护理的眼霜;

(2)早期眼袋严重的话,可以将茶叶包放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敷在眼袋处,有消肿之用;

(3)晚上睡前少喝水,减少水肿

因为你照片不清晰,个人感觉你这个不是眼袋哈,

眼袋主要位于下眼睑的位置,而你更倾向于类似「破颧纹」,也就是印第安纹,造成的面部组织断层。比如永野芽郁就有,

图片来自于网路

你可以拍平视镜头的照片吗?你拍的照片没有任何参考价值,也没有办法给你提供准确的建议!但是有一点你需要了解,你现在14岁,是没有任何医院给你手术祛除眼袋的,想做整形需要满足18周岁方可。平常多注意生活习惯。


你有一点脂肪膨出,并不太明显。你年纪还小,现在不用做其他处理。如果不是天生的就是后天作息不规律导致的,建议调整好作息,少熬夜,避免眼疲劳。


之前如果没有的话就是后天的,一般是熬夜,睡眠不规律引起的

红圈里面看上去有点鼓,如果是眼袋的话里面就是脂肪堆积造成的

不过目前你的年纪还小,18周岁前正规医疗机构都不会单独给你做的,要叫上你的监护人一起去才行


你好,你现在的年龄出现眼袋有以下几种情况:

1.遗传因素:有家族遗传史的人群,年龄较小者也可发病。

2.不良生活习惯:劳累、睡眠不足、滥用化妆品等不良习惯也可引起眼袋的发生。


没看明白什么意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