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猫是三个星期前去做绝育手术,两个星期前拆线的。拆线之后就到处大小便,我以为是猫厕所问题,给它换了猫砂,消毒了猫厕所,结果它在猫厕所拉了几天,还埋了屎,可是最近它连续两天都在我的床上的被子,枕头又拉屎了!!!可是它会在猫厕所拉尿,偏偏就在我的床上拉屎。


我想说的是,我家橘子绝育第一次没做好,我也不知道,只是绝育以后一直不胖,还会轻微的像发情期一样叫,然后任何沾了我味道的地方都去尿.....我斗争了很久,后来怀疑绝育没做好,带去b超,果然....后来又做了一次手术,现在好了,不乱尿了。

不过这应该是小概率事件,你再观察观察吧,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或者她拉屎的时候伤口不舒服想引起你注意?

还有被拉过屎被褥枕头一定要彻底清理不然有味道遗留就会拉的无穷无尽。去淘宝搜宠物泡腾片,去味神器。


报复报复 我家的公猫 做了绝育后 开始两天还好,后面天天晚上在客厅摆一坨屎 直到我意识到可能是报复 每天猫罐头伺候 化毛膏给著 才开始回猫砂盆里拉屎


建议直接去看宠物医生


母猫不清楚,我家的小公猫,绝育前乱尿,在绝育后又乱尿的第三次后,我对它说,你再乱尿,我就再把你送去医院抽血咯。(吓唬了一下)结果神奇的事情是从那之后再也没乱尿过了。 ?


深深的怀疑是报复。


可能在报复你把他做家长的权利给剥夺了


还是去宠物医院看看吧,

是不是绝育没有做彻底?

母猫不知道,

我家是公猫,

绝育之前到处撒尿,

床上也尿过,

绝育以后就好了。


他是不是生气了的,因为你把他绝育了


我家猫除了以前发情期乱大小便其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建议带她去看宠物医生

不是一定的,我们家的并没有,手术后很艰难地爬进去猫砂盆再慢慢爬出来,看著挺心疼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