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讨论讨论,望轻喷


这样,你早上起来先去跑一个小时的慢跑,吃一顿营养早餐,回家看一下早间新闻,然后打开一本名著看,然后去菜市场买菜,做一顿丰盛的中午餐,然后中午睡一个小时的觉。起来之后做会儿题,弄一份好喝的果汁,到茶饮店与朋友闲聊,晚上和家人去一趟高档的西餐厅吃饭。晚上,想一下明天的安排,好好洗漱一番,睡觉。

然后你会发现,小李子跟你有啥关系


你指的是神厨小福贵里面的那个吗??


放几张Leo年轻时,重点看最后一张!!!(12.5修改)

1.超模

2.一米八的身高

3.长腿

4.金发

5.会骑自行车

6.年龄不超过25岁

有这几样你就稳了,不过只能当他女友,Leo是不婚主义者。


首先!

你要知道小李子是个明星,不关他多有魅力,多爱公益,都是明星,李子不缺美女,前女友超模一大把,您肯定比不过超模。

不是瞧不起明星哈!是你要知己知彼

那么想要把他搞到手,就要接近他!

怎么接近他?要有钱!但是有钱不够,因为李子也有钱!

所以你要有权!什么权?能跟他扯上关系的权!因为你要是搞个政治权利,比如当个总统,他该嘲讽你,还是嘲讽你!你要搞比如电影公司!你拿到电影公司了,那么就能控制他的电影的投资!

所以

要搞到小李子,先定一个小目标!

你比分说,我先拿掉他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

为了给您省力,我给您列出来

1.华纳兄弟/新线,

2.派拉蒙/梦工厂3.索尼/哥伦比亚4.20世纪福克斯5.博伟/迪士尼6.环球影业7.顶峰娱乐8.狮门影业

比方说,迪士尼今年市值2357亿美金,那拿下好莱坞八大公司给您算18000亿美金!合理吧?

要知道一部电影的制作是要有大公司投资的!

他不从您,您就断他财路!不给投资!潜规则他!压迫他!想想都激动!

18000亿美元什么意思呢?当今世界首富是亚马逊的老板,身价1800亿美元,您只要创办10个亚马逊就可以咯!或者马云身价大概400亿美金,您只要创办45个阿里巴巴就OK!

那都不太实际,再或者,您当个虫族女王入侵地球!直接掳走小李子!以后要他干啥就干啥!


如果你也喜欢玩水枪……

可能就有点缘分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