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温柔到骨子里,那种亲个嘴都怕吓著女主,不壁咚不强势,不粘著女主,不因为女主随便和某男生说个话都大肆吃醋,让女主自由成长。说句骚话都怕带坏女主,总之就是温柔到不能再温柔的那种。

天天都刷到些什么总裁,娇妻萌妻少夫人,内容都差不多看的快吐了,我都书荒了。每次男主都是什么鬼大集团有权有势,时不时就吃醋就粘著女主然后女主还顺著看得真急。

有没有那种三观正,比较符合实际,没有什么逆天身份逆天实力,没有什么病态什么霸道就正常点的甜甜恋爱的小说推荐一下呗


《祸国》姬婴……算是男主吧,温柔是非常温柔了,但是他不喜欢女主,不过对喜欢的人占有欲也不强,属于典型的君子如玉了。

《重生后只想抱抱他》(假兄妹)里面的男主一开始就是非常温柔,喜欢女主但不敢让她知道,小心翼翼的那种,比较符合你要求。


谢邀

不知道符不符合你要看的普通人的爱情,但是都是我看过的甜甜恋爱小说

·《不二之臣》不只是颗菜

明舒和岑森结婚的第一年,岑森远赴澳洲开拓海外市场。

第三年,岑森回国。季明舒朝他脸上扔了一张离婚协议书,妄图结束这段丧偶式婚姻。

岑森闭眼按住纸张,安静三秒后又将其压至桌面,神色自若道:「明舒,我尊重你的意见,不过你可能需要我帮你回顾一下婚前协议,离婚以后,你恐怕没办法继续收集稀有皮birkin,坐私人飞机去米兰看秀,眼都不眨拍下十五克拉斯里兰卡帕德玛蓝宝钻戒……」

「等等!」季明舒忽然清醒,「我觉得……还能再忍一下。」

- 骄纵大小姐x腹黑大boss

- 何其有幸,我这一生,能做你的不二之臣。

男主是总裁,可能不符合你的要求,但是这本书是真的很甜!!男主一开始挺直男的,后面爱上女主之后情话max,而且女主和闺蜜互动超级可爱!!看完绝对不后悔

·《谁说我,不爱你》北倾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

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

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

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

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

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

这部男主是真的是温润清冽的类型,绝对符合你的要求!!北倾的文也有保障,去看去看去看去看

·《徐徐诱之》北倾

想做你的牙齿,我难受的时候,有你疼。

我起先是你的病人,后来成为你的学生,

最后,做了你的太太。

我的最初和最终,都将有你,贯穿始终。

高冷腹黑牙医VS蠢萌牙科实习生

还是北倾的文啊,男主是腹黑类型的,但是面对女主也温柔到炸裂

我看过的温柔男主挺少的,因为对男主类型要求不高,之前看文也没存档,很多文都忘了讲什么了,如果你还需要我推荐一些甜甜的小说,我回来再更哦(但男主可能就不是你想要的温柔类型了)


大长腿与小妖精,绝对不虐也不狗血,女总裁和男设计师


《民国穿越一瞬光年》


梦落芳华里的男主真的巨温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