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的名字!!!

按辈分是成字辈

叫 洪成庚

还有妹妹的名字 洪晏亭


我也觉得难取名,我是道字辈,叫洪道元,我孩子轮到学字辈,洪学什么好,不用字辈也不好取。


(又是举例回答)

高中同学 洪锴

大学社团学弟 洪琛

两个男生都是那种壮壮的,脾气也挺好的(偏题了sorry)


宁枝莘


洪流月


洪这个字在字典里有「大」的意思,要么加字让他更「大」更「霸气」,要么填一些文雅,自适应很强的名字,要么填一些反差一些的比如「小」之类的。显得朴素一点的,稚嫩一点的名字更招人喜欢。毕竟没有谁喜欢太成熟,太直白没有成长空间的名字。


我觉得没法拯救。

因为我就姓洪。


我曾经想改名叫洪一沁


我叫洪祎烛

祎有美玉的意思


以毒攻毒,就叫「洪雨」,你越想摆脱这个姓氏的粗感,后面越婉约越觉得别扭和不配,反而直接叫「洪雨」,这俩字就很配呀,不拗口,而且最重要的是名字不要起的太过美丽,以后小孩要是长得普通,或者成了大妈,叫什么「紫璇」「紫怡」什么的,多尴尬

看书的时候,听过一个民国大家闺秀的名字叫做「洪卓如」,也挺好听,只是不太适合现代了。


洪力(女的)自我感觉挺霸气的


爷爷是家这边小有名气的诗人和党校老师 是他给我取的名字 我叫洪心妍??他说希望我开开心心的就够了 我也希望爷爷在天边能无忧无虑 爱您


为了给宝宝起名寻到这个问答,果然不止我一人觉得这个姓好难起名。

接著我要秀一波骚操作,我老公名字叫洪本乐,我觉得拯救了这个姓

我也姓洪,我真觉得什么名都拯救不了姓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