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去发光,而不是被照亮。

2、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3、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

4、苦尽甘来,苦会尽,甘会来。

5、如果运气不行,那就试试勇气。

6、我可以一蹶不振,我偏要一鸣惊人。

7、仅仅活著是不够的,还需要阳光、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

8、要知道,每颗钻石被开发前都要经受埋藏尘埃的寂寞时光。

9、人间一趟,积极向上;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10、请保持号你的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11、他们想把我埋了,却不知我是一颗种子。

12、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13、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14、人生这么辽阔,别光为情所困,用力活一活。

15、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16、于浩歌狂热之际中寒,于天上看见深渊,于一切眼中看见无所有,于无所希望中的得救。-鲁迅

17、你要趁早把生活过成喜欢的样子--《让美好现在发生》

18、如果人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少年足球》

19、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的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努力去实现--《当幸福来敲门》

20、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著去死。--《肖申克的救赎》

21、走人生的路就像爬山一样,看起来走了许多冤枉的路,崎岖的路,但最终会到达山顶。--《城南旧事》

22、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后来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偏执。

23、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旧事你不行。《垫底辣妹》

24、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加接近幸福。《千与千寻》

25、开拓视野,冲破艰险,看见世界,身临其境,贴近彼此,感受生活,这就是生活的目的。《白日梦想家》

26、凡是都有可能,永远别说永远《放牛班的春天》

27、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全世界《天堂电影院》

28、阴影,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心花路放》

未来可期 好好吃饭 好好生活 平安喜乐

图文源于网路 侵删


1.你习惯晚睡,你喜欢发呆,你没什么坚持的动力,你觉得很难做个开心的人,你无法忍受那样的自己,又深知没有能力改变,你别害怕也别试图强迫自己,世事无常,总该有一段日子是用来浪费的,总要有无能为力的不愉快,在一切变好之前,给好运一点时间,在今后闪闪发亮的时候你会感谢这些糟糕的日子。

2.把弯路走直的人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的人是豁达的,因为能够多看几道景色;路不在脚下,路在心中。

3.今日的你是不是能够取得成功,主要是取决于你昨日的态度。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不如祈求自己强大点。

4.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余生有良人作伴。

5.每个人的人生里都会遇到一场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为你撑伞;如果没有,也愿你有听雨的心情。

6.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否则,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你一无所有;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你一无所有;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你还是一无所有!

7.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才不会变得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脸上就会常带面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变得落后;借人之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我们。

8.成功者区别于失败者,也许就只在于成功者多走对了几步路,多说对了几句话,多交对了几个人,多做对了几次选择。

9.一个没有远大理想和崇高生活目的的人,就像一只没有翅膀的鸟,一台没有马达的机器,一盏没有钨丝的灯泡。

10.假如你看著这么多普通人、跟你一样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得以改变,但你还是无动于衷!那就不必抱怨老天爷给你现在的生活处境!不必哭诉!这是人生自己的选择!


1、浑身都是刺,别人才会照顾你的感受。你软绵绵的,是人都想揉一把,多舒服!

2、不想认命,就去拚命。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


1.人的一生中,最后剩下,做自己真正想做之事的时间往往极少。大部分的光阴,我们其实都在被他人意志所挟持,自以为是应付生活之所需,做他人嫁衣而牺牲自己时间,茫然若丧家之犬,追劳累而丢弃享用,所以,每天多争取属于自己的自得其乐,也就是实际的人生意义了。

2.在感情的世界里,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快散了。时间是个很特别的见证人,它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我们总是通过它来见证爱情,也通过它来遗忘爱情。

3.有些人在激烈竞争的汹涛骇浪中被卷走,从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却迎著风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们成功了。因为他们多了一份坚持。风口浪尖对于他们来说不是绊脚石,而是垫高自己的基石。

4.不要妄求让别人喜欢,尽量做到不让别人讨厌就够了。过度去揣摩别人的喜好而改变自己,一是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二是丢开了自身的尊严。

5.如果每一次的四季更迭,都不再有区别,如果每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都演变成离别,是否还会有人记得,曾经拥有的如幻时光。

6.为何最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匆匆,如相逢之后的离别,如快乐过后的忧伤!今夜看你决然离去的背影,我满面泪水,也许你永远无法体会到我心涩涩的痛。

7.好不容易走到今天,却发现身边有的人订婚、有人结婚、有人离婚、有人生活顺利、有人坚持梦想、有人碌碌无为。就像一个分水岭,离校时的那些梦想早已消散了很多,那个和我在操场边说要一起走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觉像我们的青春,突然就没了。

8.人要知足常乐,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杂,心灵的负荷重了,就会怨天尤人。如果你简单,这个世界就对你简单。简单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对记忆进行一次删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摈弃。格式化自己,就是为了删除不快乐。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9.有些人明明刻薄嘴欠却说自己是幽默,有些人明明口无遮拦却说自己是坦率,有些人没有教养却以为自己是随性,也有些人轻重不分以为自己是耿直。

10.如果不曾遇到你,我还会不会如此时一样伤感,闭眼沉思,脑海中还是你的身影和脸庞。


1.不敢倒下,因为身后有孩子!不敢逃避,因为前面有父母!不敢生病,因为没有人照顾!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人惯著!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坚强,独 立,是唯 一的选择!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坚强!

2.不开口,没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脑海里游泳;不迈出脚步,永远找不到你前进的方向。

3.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

4.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去偷懒,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了的日子,才会变成那个最好的自己。

5.你要将我拉入阳光下直面我的痛苦,却不想我已在黑暗的深渊里欢歌成瘾。所有此时伸出手来的都以为自己是天地的唯一光源,我已然看透了你们的双手如浮光掠影。

6.背不动的,要放下;伤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过的,要抚平。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何必用这一颗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践了自己,辜负了岁月。

7.人有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可偏听一面之词;人虽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8.生的幸运是靠努力而来的,世上没有不劳而获,天上掉馅饼的事,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去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9.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书,包罗万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弹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飞马牌大钟,上紧发条,便会使人获得浓缩的生命。

10.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将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就将永远停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