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被爸妈发现?


穿女款超紧牛仔裤尿


洗澡前,这样不会被发现


想知道吗,私聊我呗


什么叫故意尿裤子啊,是真的憋不住了啊……尤其是在外面的时候....


首先是喝水但是要慢慢喝不能一下子喝很多,然后开始憋尿,实在憋不住的时候一下子全尿裤子里,具体的私信聊。


先憋一会,然后穿那种包裹性或者弹性好的,像白丝,连裤袜,运动裤之类的,在家里的话随便尿,没人的时候。在外面的话就找个没人认得出我的地方,假装憋不住,弓著腰捂著裆,随便尿,反正没人认识我


洗澡前肯定是故意的(¬?¬)


多喝水


故意尿裤子估计没有人喜欢的,好多尿裤子都是在异常情况下出现的,比如惊吓,惊恐,泌尿系统炎症,腰骶椎椎管囊肿,脑外伤,脑部肿瘤,脑萎缩,垂体瘤等疾病状态下才会出现尿失禁现象,中年妇女或者更年期前后女性容易出现咳嗽打喷嚏,跳绳,上下楼梯,提重物的时候出现尿失禁现象,大多属于压力性尿失禁。小孩子尿裤子大多与隐性脊柱裂,膀胱括约肌发育慢,排尿习惯不好有关系。石家庄遗尿科随医生建议大家,发现有尿裤子现象,一定要及早看看医生。


作为一个湿热资深用户,我有必要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经验了

故意尿裤子分为在家里尿和公共场合

咱先说说在家里尿吧。

我一般在家里尿裤子基本上都是选择在洗澡之前,或者是夏天的下午。如果你不想被发现,就选择在洗澡之前尿裤子,解决完再洗。至于在下午尿裤子,这边建议在房间坐在椅子上,椅子下面接一个盆,尿裤子的时候让尿大部分的入盆中,这样既可以处理,裤子湿的范围又不大,好处理不容易发现,如果是女生穿短裙的话那就只湿条内裤更好处理了,我以前在下午做作业的时候不想上厕所就这么干的。

至于在公共场合尿裤子

那你就随意了,这边建议你,先在玩之前,一直喝水一直喝水一直喝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然后尿意急的时候再出去,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掩饰你是故意尿裤子。如果你比较好面子,这边建议你拐进一个小巷子或者是绿化带尿裤子,更好地让路人认为你是失禁而不是故意。如果你不在乎这些那你就随便玩吧,个人建议可以选择图书馆或者是人来人往的桥上。


不是故意尿裤子,真的憋不住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想尿尿了,没来得及和姐姐说就尿出来了但是姐姐没有怪我因为我残疾已经不能自己去尿尿,只能姐姐陪我去,每次我尿床了姐姐都会安慰我,因为我每次尿床的时候都会哭,姐姐说男孩子不可以哭的,我每次都是害怕的哭了,一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没有感觉就尿出来了尿完了也是快要起床的时候,姐姐听见我在哭就一直安慰我给我换好裤子之后就要出去了,姐姐的朋友来陪我,但是我老是被欺负


父母不在家就穿安全裤到厕所 喝3杯水然后开始释放 贼舒服 贼暖和


喝很多水,不去厕所,穿丝袜,憋到失禁为止,感觉很舒服……


喝5瓶水,再做一些运动,憋一会,再出去我保证你会尿裤子


我想让你 故意,尿湿内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