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如果题主想选一款高品质的羽绒被的话,建议选择罗莱家纺的羽绒被。

罗莱家纺 LUOLAI 羽绒被芯95白鹅绒被子被芯加厚冬被95京东¥ 4199.00去购买?

更多高品质羽绒被推荐,请看这篇文章!

https://zhuanlan.zhihu.com/p/268633507?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想详细了解羽绒被如何选择,请看这篇文章!

https://zhuanlan.zhihu.com/p/268593040?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想了解,中国十大羽绒被品牌,请看这篇文章!

https://zhuanlan.zhihu.com/p/279497344?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更多家纺选购指南,请观看我的专栏,可以订阅哟~不定时长期更新!

家纺选购指南!?

www.zhihu.com图标

康尔馨是94年成立的,主要的销量是to B,给各大酒店供应床上用品。这个我也特别去问了他们的客服。

罗莱家纺,也历时悠久,产品主要to C,我们家有买过,质量还可以~

关于羽绒被的优缺点,如何选购,如何洗涤保养,可以看下我之前写的文章,前前后后修改N次,强烈推荐,戳--》

肉团圆子:【防坑指南】2020年双11羽绒被推荐/鸭绒被推荐(水星家纺、网易严选、富安娜、罗莱家纺、南极人)?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最近也是一直想买一款羽绒被,感觉把客服都问烦了。

针对富安娜,罗莱,小米8H,康尔馨,霞珍家纺等品牌,选取店里卖的最好的几款羽绒被做了一个参数和价格比较,整理成了一篇文章。

富安娜罗莱小米8H康尔馨等14款羽绒被比较这几天北方的温度直接从20℃掉到了5℃,但是暖气还没有供上!! 入手了羽绒枕之后,这几天空余时间除了吃火锅,都在逛各种家纺店想买一床羽绒被,包括 富安娜,罗莱,水星家纺,康尔馨,小米8H,格兰贝恩。羽绒被填充物是羽绒,以鹅绒最好,鸭绒次之,其保…21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康尔馨的羽绒在扬州外加工,价格都是随每年价格波动,没优势,大品牌也外加工,但是价格和品质有优势,市场上有羽绒工厂的品牌是鸿润,霞珍,格兰贝恩,百思寒这种专业的


从面料上看,罗莱用的是全涤的面料,相对便宜,康家用的是柔赛丝面料,更贵一点。工艺上,罗莱的没说,这款被子应该是打性价比的,应该是切穿工艺,康家的是立衬的,康家成本更高,被子平整度更好,二选一还是康家的吧,不过也可以看看宝店:光哥优选


康尔馨毛巾为主,羽绒被做的时间不长,主要外发。罗莱虽然也是外发工厂代工,但是品牌一直做的家纺床品。


可以参考一下,再去挑选哦 毕竟暖暖的被子不可缺少呢

https://zhuanlan.zhihu.com/p/268063252?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