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子也一岁多啦,带它出门十次就有四五次被问到「你这是狗还是狐狸啊?」,在我回答了是狗之后,他们依然表示「你的狗长的好像狐狸诶」。

我依然要说。这是柴犬,题主你养的是柴犬,不要怀疑。

网红狗狗的那种品相可遇而不可求,虽然说有后天喂养的关系,但主要还是靠基因。网红柴犬的品相放在日本,也是网红,属于较难得的品相。

有的人为了让狗好看,一个劲的疯狂喂食让狗吃得更胖,其实这对狗子身体是不好的。

我们之前也觉得喂胖点好看,但是感觉怎么喂它都不长肉,可能就是基因的问题,我们现在都很佛系了。只要体重体型是标准的健康的就好啦。

狗子:听说,有人讲我不是柴犬,是狐狸?

安利一下我家狗子的表情包~

我家狗还cos过藏狐~

还有艺术照~

不要怀疑~以上所有图片都是同一只狗~


百分之百是柴犬噢~

柴犬本来就分两种脸型,一种狐型脸,一种狸型脸。

在挑选的时候要看头骨,脸的形状,仔细看的话可以有七八成的把握挑到狸型脸。

不过我也不是专业人士,挑狗崽崽的时候也只能尽力去分辨啦~

我家的臭狗~


是柴犬,没被骗。

豆豆眉和大饼脸是要看基因的。


我觉得你这个品相还好,被骗倒不至于……我见过被骗的像狐狸的长这个模样……你对比下


日本犬保存协会关于柴犬的官方标准并没有狸脸和狐脸的说法,这是在进入我国市场后才产生的,其实也就是品相问题,狗的品相主要要看父母,而且纯种柴随著年龄增大在两三岁后会成熟,骨骼发育到最好,脸也达到最丰满状态,比如下面这只已经两岁多了,已经开始接近最美的样子。

所以慢慢等待你家的小可爱发育吧,柴犬是最带来惊喜的品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