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对于别人来说我不知道怎么想的,但是对于我这种老用户来说肯定是不好的。我16年入的站,那时b站还没那么多分区,我上b站就是追番的。偶尔看看漫评。渐渐的,b站做大了。一进去不再是每日追番而是首页推荐了,不过这无所谓,我渐渐的关注了老番茄,花少北。可是最近,我越发觉得不对劲,他们的视频越来越水,烂钱恰的越来越多,甚至进入了综艺。我一开始关注你们仅仅是因为你们的视频好看而不是你们好看,不过呢,我这种老人的心理有谁知道呢?已经全部取关了,我又下回了以前的版本。b站想将ACG,老用户边缘化就边缘化呗,大不了换个地方追番。至于b站未来是发展的更好还是倒闭,与我何干?


对b站进一步吸引新用户,获得更多投资人关注或许是好事吧。但我个人十分反感,知名up的视频质量下滑严重,综艺也尬的不行,我也不吃饭圈那一套。


谢邀

关注列表躺着100多位UP,翻了翻最近关注的基本都是时政类、财经类、影评类、杂谈类。暂时还不影响我的体验。至于B站像腾讯那样造星自有他们的受众。毕竟关注一个UP本质还是要看他产出的视频质量。


饭圈引流 吸引资金和人气

加入综艺算手段 各种明星入住也是手段

会让b站变得更好 但会让老用户寒心

b站是奔着中国油管去的 不是二次元小站

当年bishi都说过了巴不得b站死

现在只要打开yygq的视频看看弹幕都懂了

反正我现在上b站也只看自己最初喜欢的那几个up主 至于其他人该骂就骂吧


我只是个看视频的。

视频不行整天做综艺我就取关,这很简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