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现在可以,因为OS X从10.9开始就完全免费了。可以选择从10.6.8之后的Mac App Store直接下载安装免费OS X,也可以选择在其他Mac上下载完安装包后,按照官方教程(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1372)制作好安装U盘直接启动安装。


可以。凭任意12年机器序列号访问https://uptodate.apple.com/UtdPrepareAction?program=Mountain%20Lionlocale=zh_cn即可申请领取Mountain Lion兑换码。

(虽然这是不符合苹果的相关条文规定的,但是事实上的确所有12年机器的序列号都可以申请到兑换码,包括已预装了10.8的,比较奇怪。)


想知道答案。

理论上在这台新机器上注册一个Apple ID,和这个ID绑定的就有Mountain Lion 的下载许可权。(否则机器系统没了怎么安装)然后用这个ID登陆老的iMac就可以升级了。以上为我的理论猜测没有实践。

另,虽然苹果没有限制,但应该买一个系统以后只能在一台机器上安装,否则不会有家庭装系统的销售。(现在好像没有了)
不行


根据 Lion 时候的政策,应该是不行的。只有预装的那台才能免费装ML,要在其它Mac上装都必须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