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智能门锁品牌太多了不知道选择哪个。


这么久,才看到。选择哪个品牌好,已经回答多次了,也写过了相关的专门的文章,直接传送门吧。

品牌的评论(如果没有记得在评论里留哦):

全国锁具行业信息:史上最全的智能门锁品牌产品评论?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价格的相关文章:

全国锁具行业信息:智能门锁价格端位划分及主要品牌分布?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关于智能门锁的一些疑问:

全国锁具行业信息:智能门锁消费指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的确,智能门锁发展到现在,大大小小的品牌已经有三千个左右,在选择的时候很容易就眼花缭乱了,你可以在当地的建材市场上逛逛,挑选一些看上去艺做得比较好的,体验效果也比较满意的,然后就让商家出示一下相关的智能门锁质量认证书,这个是让你最快捷挑选到质量好的智能门锁的方法了,毕竟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想要去分辨一把智能门锁的质量好坏是比较困难的



行业品牌

这就需要您提前到网上查阅一下相关智能门锁品牌,首先了解行业信息,小作坊式的门锁品牌就可以直接pass掉了,门锁毕竟是家门安全的防线,你把安全交给品质没保障的品牌吗?

当然了,有些像欧科智能这样新兴的智能锁品牌知名度可能不高,但是门锁质量及技术研发都可以算的上翘楚的,就需要你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和亲自体验了。这时候货比三家就显得非常的重要了。

技术——先进安防黑科技

欧科智能锁A6系列内置新一代的感测产品——瑞士FPC生物指纹感测器,采用活体生物识别技术,通过判断指纹深浅成长性及皮肤温度,可以有效杜绝「假指纹」开锁,此外,用户在0.3S内即可完成指纹识别,开锁体验流畅。

除此之外,智能门锁还具备虚位密码,有效防止别人偷窥,防猫眼设计杜绝小偷猫眼开锁,一键反锁功能防小孩宠物误开,高安保模式——指纹+密码双重认证,异常警报等多项功能,全方位多重守护,安全升级。

掌静脉识别智能锁在进行静脉比对时,实时采取静脉图,提取特征值,运用先进的滤波、图像二值化、细化手段对数字图像提取特征,同存储在主机中静脉特征值比对,采用复杂的匹配演算法对静脉特征进行匹配,从而对个人进行身份鉴定,确认身份。


说你想要的功能或心理定价,否则怎么推荐!

或者直接访问 智能锁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好?

建议先看一下我将自己智能锁行业经验整理后的文章: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指纹锁- 易道非 Blog?

yidaofei.com图标

如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看一下这个「智能锁」类目之下的其他文章,详细我这个是智能锁最大的干货!

指纹锁- 易道非 Blog?

yidaofei.com


首先你要明白,锁是防君子的,不防小人。

第二,小米生态链的智能锁就行了,性价比高,易用性好。

利益相关—产品用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